突破$9K! 3大iPhone 8售價注目位

社會熱話

廣告

iPhone 8 (有傳命名為iPhone X)作為iPhone 10周年大作,一早已經蓋過iPhone 7的光芒,就算是傳聞消息,果粉都密切留意。特別近幾年流傳消息都有一定可信性,基本上已經猜想出其iPhone 8其規格。總結有玻璃外殼、OLED全螢幕、隱藏式home鍵等等,之前已經介紹過。最新竟然連價錢和iPhone 8發佈會邀請函都流出,即時分析出iPhone 8 3個細節。

文:史提芬(原文:新Monday)
相:網絡圖片

1.iPhone 8售價破9千元

玻璃外殼、OLED全螢幕、隱藏式home鍵、無線充電,預計都需要高技術和大量配件供應,將會提高生產成本。假設所有規格實現,為iPhone 8提供配件也來不及,所以傳聞跟隨iPhone 8推出iPhone 7S/7S Plus極有機會只維持鋁製機殼、而且冇無線充電功能。
所以消息指iPhone 7S/7S Plus不會加價,反而iPhone 8會加幅達20%-50%,代表最高定價高達約$9,311(1,200美元)。

據聞256GB定價$9,311,大家會入手嗎?

2.無線充電確信加入?

最新外國網流傳一張Apple發佈的邀請函,以「We’re getting down to the wire」作主題,以圖中Apple散發無線訊號,暗示重磅更新之一會是無線充電。當然一張來曆不明的圖未必可信。但同時制定Qi無線充電標準的WPC(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無線充電聯盟),Apple靜靜地成為當中的一員, 簡接證明Apple有意在無線充電領域發展,iPhone 8有機會支援無線充電。

Apple加入為WPC(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無線充電聯盟)當中一員。

流傳Apple邀請函,設計的確和以往Apple邀請函相當相似,不過現在傳出也太早吧。

極有可能iPhone 8會和Apple Watch一樣使用磁吸式無線充電裝置。

Apple其實已經一早發佈專利無線充電設計圖。

進入步普及無線AirPods

另外,有消息指新1代iPhone不會像iPhone 7一樣附送lightning to 3.5mm耳機轉插,變相鼓勵大家使用無線AirPods和BeatX耳機進行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