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0套「喜鵲迎春」絹布利是封

生活消閒

廣告

送猴迎雞,黃埔新天地以葡萄牙象徵幸運的「花公雞」為主題,打造【花開富貴花公雞】新春裝置,商場由即日起至2月14日期間,將展示超過18隻不同造型的花公雞,配以桃花、風車、愛心及金蛋等幸運標記,打造5大充滿民族特色的喜慶場景。

商場還加設【ANGRY BIRDS玩轉雞年】,3大玩樂區讓人大玩特玩,贏取獨一無二的Angry Birds肖像銅幣及其他豐富禮品。

除了【花開富貴花公雞】的新年佈置外,商場還運用亮麗絹布料製作「喜鵲迎春」利是封,主打中國風的東方美學設計,以中國吉祥圖案-喜鵲登梅為設計靈感,高貴的棗紅色絹布封套,綴以金光璀璨及紅采飛揚的喜鵲剪影圖案,加上錯落有致的梅花圖案,為「喜鵲迎春」利是封增添時尚感。

由1月13日起於黃埔新天地消費滿港幣$500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一套八個「喜鵲迎春」利是封乙包,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此外,商場還打造了「喜鵲迎春」利是袋,貫徹喜鵲剪影圖案,配以醒目的橙紅色利是袋,保證利是袋定必「常滿」!

黃埔新天地以花開富貴花公雞做主題,打造甜甜蜜蜜桃花園。

黃埔新天地最新商場佈置,「成雙成對百花巢」充滿節日氣氛。

黃埔新天地ANGRY BIRDS玩轉雞年。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