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薈晴 迷你則主打上車客

樓市

廣告

##embed-label-0##

馬鞍山區發展成熟,區內新盤供應受分支家庭歡迎。宏安地產連環推出中小型新盤,薈朗及薈晴孖咇推出,後者提供364伙,提供開放式至兩房單位,實用面積由219平方呎起,主打上車客。

文:鄭福發 ︳ 攝:何柏基
相︰馬鞍山新盤薈晴,提供開放式、一房及兩房三種間隔。

今年8月推出的薈朗,項目近乎售罄。位於同區恒光街15號、一樣主打迷你則的薈晴,隨即接力登場。

薈晴由兩座樓宇組成,樓高14層,基座設有會所。間隔主要分三類,分別是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各設有特色單位,預計入伙日期為2018年12月底。

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由219至238平方呎;一房面積介乎293至337平方呎;兩房單位面積劃一428平方呎。

單位供應方面,以開放式單位數目最多,佔196伙或54%;一房佔154伙,佔42%;尚餘14伙為兩房單位。

十分鐘直達港鐵站

薈晴自設會所,設施包括戶外游泳池、健身室、桑拿、瑜伽室、閱讀室、遊戲室、卡拉OK及多功能宴會廳等,提供生活消閒配套。

項目賣點之一是交通便捷,步行十分鐘可到達港鐵馬鞍山站。由該站前往尖沙咀東或中環等商業區,車程分別為35及47分鐘。

馬鞍山站連接新港城中心和馬鞍山廣場,兩大商場提供不少食肆和商店,提供多元化的消費選擇。

康樂設施方面,馬鞍山廣場附近設有公共圖書館、體育館、公園及游泳池。距離薈晴步程約15分鐘。

愛好下廚的用家留意,項目全數單位採用開放式廚房無火煮食設計,配備多項英國品牌Baumatic電器及爐具,包括電磁爐、抽油煙機、蒸焗爐及洗衣乾衣機等。

同區呎租27至36元

租務行情方面,區內二手屋苑實用呎租介乎27至36元不等,視乎樓宇質素而定。

例如富輝花園,近期1座中層A室一個面積431平方呎的兩房單位,以月租13,500元租出,呎租約31元。

而新港城1期B座低層3室,一個實用面積348平方呎的單位,以月租12,500元租出,呎租近36元。

裝修貼士︰自備小工具化身驗樓師

今年起乃新盤落成高峰期,近期紅磡悅目及將軍澳嘉悅相繼入伙。短期內將軍澳帝景灣、峻瀅、天晉III及何文田天鑄等都會入伙。

業主不想聘用收費高昂的驗樓師,其實亦有方法,只要配備以下驗樓工具,自己都可落手落腳驗樓。

售樓書及拉尺:檢查交樓間隔、用料、附送的家具或電器是否與售樓書一致;而拉尺則可量度實際的尺寸是否與售樓書一致。

水平尺:查驗牆、門、窗、地板、窗台等是否水平及垂直,若嫌水平尺不便,可以利用乒乓球或五元硬幣,檢查設備水平。

水桶及報紙:廚房、廁所及露台是常見漏水位。利用水桶裝滿水後,測試上述各處的地台及去水位能否正常去水。而報紙可以檢查水管有無漏水情況。

長柄鏡子:室外水管、窗框若有破爛一般難以在室內發覺,業主可以利用長柄鏡子檢驗外牆或較難探頭去看的地方。

相機及小貼紙:方便記錄單位缺憾的情況,當修葺完成,可作比對。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