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登峰•南岸 食正港鐵通車概念

樓市

廣告

##embed-label-0##

南港島線通車,位於香港仔新盤登峰•南岸在加推餘貨的同時,發展商九龍建業推出接駁專車接載服務。現時尚餘兩房單位,全數附送傢具組合及影音設備,每套價值約20萬元。

文:鄭福發
相:港鐵南港島線通車後,香港仔登峰.南岸售出最少兩伙。(胡景禧 攝)
上週三(12月28日)港鐵南港島線通車,區內入貨盤登峰•南岸,趁勢推出接放服務,來往港鐵黃竹坑站,並將加設香港仔中心商場及數碼港商場等接送點,住戶往返各地,住客首年免費享用。

現時由登峰.南岸前往黃竹坑站,車程約五分鐘,而由該站只需兩個站前往金鐘;金鐘站亦為南港島線(東段)、港島線、荃灣線,以及興建中的沙中線四線之交匯。

由金鐘站前往中環站僅需三分鐘;前往尖沙咀站須約四分鐘,貫通全港金融商業核心地域。

九龍建業乘勢加推餘貨25伙,當中24伙屬兩房間隔;其餘為一房間隔。全數兩房單位附送傢具組合及影音設備,每套價值約20萬元。

兩房向南享海景

登峰•南岸單幢式發展,一梯六伙設計,提供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其中只有開放式單位座向北,其餘所有一房及兩房單位全部座向南,低層望樓景,而中高層單位享有香港仔西避風塘海景。

單位配套方面,大門採用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電子門鎖,支援拍卡、密碼、指模及鎖匙四式開啟功能;在單位內安裝內置揚聲器的智能燈,可接連智能手機播放音樂或調教燈光,帶來與別不同的生活體驗。

廚房採用一系列德國品牌Bauknecht家電,包括電磁爐、雪櫃、微波爐、抽油煙機及洗衣乾衣機等;單位浴室非「黑廁」,設有窗戶,並配備三件頭衞浴設備。

項目已屆現樓,設於二樓的會所已開放,會所佔地約3,200平方呎,提供設施包括戶外游泳池、日光曬台、健身室、宴會廳及視聽娛樂室等。

區內物業呎租介乎31至39元。區內樓齡近九年南灣御園,11月低層一個實用面積519平方呎的兩房單位,以月租20,000元獲承接,呎租近39元。

另香港仔中心C座中層4室,一個實用面積572平方呎的三房單位,以月租17,500元租出,呎租近31元。

裝修貼士:海景非無敵

俗言有云:「山管人丁、水管財」,擁有背山面海的豪宅是每個中產心目中的夢想。一般而言,海景大宅分三個標準,包括海景距離、靠山及水流等。

第一類:海岸大宅割腳水

港島東、九龍東及九龍西等多個屋苑均與維多利亞港為伴,前臨無敵海景,但在風水學上太近海景並非最好。

該類海景單位眼不見地,只望汪洋大海。風水上,住宅不可與真水太過貼近,不然形成割腳水(部分人稱為水浸腳)。當颱風來襲、河水暴漲,水流衝擊岸邊,住宅受其禍害。

第二類:背山望遠海

中國人認為「水為財」,但「汪洋大海無兜收」,四面環海、波濤洶湧的海景,只會財來財去。最好的海景應為背山遠眺開揚海景,家中住戶自然財運亨通。

山頂、南區及九龍半山等地區,大部單位都可遠眺海景。

第三類:水流平順有船流動

水屬動而貴靜乃陰陽之理;水靜則水聚,水聚則大財可聚,若單位面對的水面是波平如鏡,風水上是聚水之兆。

海水不能太寧靜,以免形成死水,海岸宜有船隻來往,保持流動。

另外,由於水面反光易讓人不舒服,選擇海景單位宜向南,可避免早上、黃昏時份光線反射強光,令住戶眼睛難受。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