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呢地產代理廣告「零距離」

社會熱話

廣告

樓市吹淡風,地產代理為開單而出動「騎呢」創意廣告吸客,一齊看有多麼「騎呢」!

————————————

一個「我想住嘅地方」,不單止小朋友想去,連某大電視台記者昇爺都要去兩次,不過要乘搭飛機到太平洋,又可能因全球暖化而陸沉,計一計數不太划算!不如捨遠求近,搬到這個「人類最適合居住既(嘅)地方」吧!

如果嫌地球上「人類最適合居住嘅地方」未夠好,不妨考慮搬到早前美國太空總署發現的「地球2.0」!有業主已經一早收風,排頭位移民做新地球人,各位未排隊要等下次機會啦!

有業主知道心中女神要移民「地球2.0」,一下子由單戀變失戀,於是傷心過度要賣樓~如果各位同情這名小業主遭遇,快聯絡他吧!

另一名業主並非女神要移民,而是知道「地球2.0」旅程未能排頭位,覺得繼續在香港生不如死,於是劈價賣樓求死……喂~珍惜生命呀!

過去曾有一段日子,長洲東堤小築成為自殺熱點。雖然不清楚上面的求死的業主,會否在東堤小築出沒,不過這裡已成為「超邪」的地方,連地產代理都用來做賣點,小編想知內裡究竟養了多少「鬼仔」?

雖然凶宅晚晚或有「鬼仔」開PARTY,不過又平又「抵買」!(想知買凶宅有幾正?請回顧《農曆7月又到 凶宅五大賣點》http://www.edigest.hk/Vip/detail?id=929)只要「心中無鬼」,或者有信仰支持,凶宅又有什麼可怕?正如這個「基督徒之選」的凶宅,絕對是「買得過」!

如果業主並非基督徒,亦可出租凶宅賺取理想回報,回報率一定較打劫為高!

若堅持出售凶宅,痴痴的等仍未有買家問津,不妨請來名人幫手宣傳吧!既然現在樓市開始有劈價潮,不如請來「晶晶」表演「高台跳水價」啦~

既然樓價開始下調,意味小編於不久將來可以成功「上車」?不過現在的「上車盤」竟然要1,600萬元?!月供30,000元原來已經是「平民消費」……

講到「騎呢」地產廣告,相信大家對「窮人恩物」、「兩房廁王」等金句仍記憶猶新吧?不過說到天花龍鳳,不如學這位業主,用一個「理性」的標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