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提供整合方案並結合 5G、物聯網IoT)及人工智能AI)等新技術, 助香港企業成就數碼未來

一站式 IoT 物聯網技術方案 助企業加快數碼轉型

經一活動

廣告

即將踏入 5G 時代,香港亦致力構建成為智慧城市,企業面對變化急速的 市場、競爭激烈的營商環境及挑戰,更急需數碼轉型。1O1O 作為領先 的流動通訊品牌,於香港市場上擁有豐富經驗,了解企業所面對的問題。1O1O 的一站式 IoT 物聯網技術方案,包括由諮詢、構思、規劃到執行, 都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支援,協助香港中小企數碼轉型,提升他 們於推廣、營運、管理方面的競爭力及營運效率。

1O1O 憑藉前瞻性的技術及穩定的流動網絡,結合HKT的固網服務優勢,以及夥拍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科技方案夥伴,多年來成功為無數企業客戶提供 全面的端對端整合流動服務方案,成為無數企業客戶最可靠的營商夥伴。1O1O 的專業團隊一向致力提供最優質和貼心的服務,並會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度身訂製最切合的方案,能助香港中小企企業加快數碼轉型,成就數碼未來。

運用人工智能科技加強網絡安全

有見近年網絡攻擊層出不窮,流動網絡安全問題 亦愈被受重視。1O1OSafetyNet 流動網絡保安方案,能有效提升中小企的網絡保安能力,保障公司及客戶機密資料。1O1O SafetyNet 運用人工智能 (AI)及機器學習 (ML),於流動網絡層面為企業隔阻釣魚網站等網絡威脅。企業客戶無需額外安裝防毒程式,或經任 何人手設定,有效減低客戶被盜取資料的風險,防止洩漏公司或客戶資料。

多媒體短訊宣傳方案助市場拓展

在劇烈的競爭環境下,中小企能與客戶隨時隨地保持聯繫變得更重要。
1O1O 的多媒體短訊宣傳方案,能提供低成本高 效益的宣傳方案以應付顧客需求,協助企業拓展業務、把握數碼轉型及區域發展的機遇。

商務方案結合物聯網 (IoT) 及人工智能(AI)新技術

1O1O 的一站式整合流動商務方案,結合了物聯 網 (IoT) 及人工智能(AI),將物件串連管理平台,讓企業集合數據作商業分析,實現數碼轉型。

捉緊 5G 機遇 積極推動 IoT 物聯網生態圈

為邁向 5G 時代作好準備,1O1O 團隊亦於今年 6 月中舉辦的 HKT 5G Tech Carnival 展出各種 5G 科技應用,為企業示範了多種不同未來的 5G 商業應用方案。1O1O 將繼續努力發展 5G 網絡,為未來的通訊及物聯網應用上作好準備,以設合 5G 應用的需求 。

 

SafetyNet 運用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技術助中小企提升網絡保安能力。
SafetyNet 運用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技術助中
小企提升網絡保安能力。
多媒體短訊宣傳方案助企業把握數碼轉型及區域發展機遇。
多媒體短訊宣傳方案助企業把握數碼轉型及區域
發展機遇。
1O1O 於 今 年 HKT 5G Tech Carnival 展 出 不同的 5G 商業應用方案。
1O1O 於 今 年 HKT 5G Tech Carnival 展 出 不
同的 5G 商業應用方案。

 

1010提供整合方案並結合 5G、物聯網(IoT)及人工智能(AI)等新技術, 助香港企業成就數碼未來
1010提供整合方案並結合 5G、物聯網(IoT)及人工智能(AI)等新技術, 助香港企業成就數碼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