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北區罕見華麗風 高爾夫•御苑享翠綠景致

樓市

廣告

恒基兆業地產旗下新盤高爾夫•御苑為近年上水罕見的大型樓盤,項目戶型多元化,由開放式,以至獨立洋房,可謂百貨應百客;加上鄰近粉嶺高爾夫球場,住客可享綠油油的翠綠景致。
文:詹詠瑜
攝:彭大偉

高爾夫•御苑位於青山公路古洞段88號,鄰近粉嶺高爾夫球場及行政長官粉嶺別墅。項目除設有分層大宅外,並設有25幢獨立花園洋房。分層住宅共八座,樓高25層,合共提供590個單位。 高爾夫.御苑戶型十分多元化,其中七座分層住宅,提供三至四房間隔。
其餘一座為精品分層住宅,提供開放式至兩房間隔。高爾夫•御苑分層住宅實用面積由276至1,314平方呎;而獨立花園洋房的實用面積由2,601至3,063平方呎。今期參觀的示範單位為第2座26樓A室,實用面積1,314平方呎;原則間隔為四房雙套房連工作間及套廁。

空間感十足

甫入門右邊為大廳及睡房;左邊則為廚房及工作間。客廳十分闊落,擺放了一張長沙發及茶几後,仍有充裕的活動空間。飯廳則放置一張八人雲石餐枱,盡顯豪華格調。
客飯廳面積逾270平方呎,而盡頭為44平方呎露台,可享高爾夫球場的翠綠景致。加上3.15米高的樓底,使客飯廳甚具空間感。
另外,客飯廳的地板採用雲石,牆身更用上天然石材,延續華麗風。整間屋的設計色調較冷,主要為香檳色、灰色及藍色,予人雍容華貴的感覺。
設計師於其中一間套房,放置沙發、酒櫃、音響及爵士鼓等,住客可隨時在家歎紅酒,或與親朋好友夾band玩音樂。而主人套房並沒有擺放衣櫃,設計師以玻璃間隔了一個衣帽間。衣帽間旁為主人浴室,並放置鵝蛋形浴缸,方便住客沐浴後搭配衣服。

罕見特色主人房

至於雙人床則放於窗邊,並面向飾櫃及電視。雙人床左邊的牆則改為鏡面,搭配小櫃子,可作梳妝枱之用。值得留意的是,原圖則上的主人套房,有一個發展商贈送的嵌入式衣櫃,內置小型護膚品冷藏櫃,新潮得來又貼心。 廚房方面,呈「U」形的料理枱實用性高,可讓住客烹調多人分量的晚餐。
項目亦提供住客會所,設施包括宴會廳、桑拿、蒸氣浴、泳池、健身室及瑜伽室等。至於小學校網為80校網,中學屬北區;區內第一組別中學有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等。

自製隔音band房有法

不少香港住宅只有幾百呎,一眾「band友」若於家中打鼓,難免招致鄰居投訴。倘若想於家中玩音樂,必須要做好隔音裝修。首先,可把單位中的單層牆分成兩層,並在兩扇牆之間加入石膏板或隔音棉。 這就可使部分聲音透射至兩扇牆板之間,從而降低聲量。
其次,粗糙的牆面亦會使聲波產生多次折射,使聲量減弱。故此,若採用壁紙或矽藻泥等鋪於牆壁上,亦是一個降低聲量的好方法。要是單位已完成裝修,才希望進行隔音工程,則可選購一些隔音海綿,或隔音板貼於牆面上。 而且,現時市面上不少吸音棉的表層,為皮革或布藝物料,可於隔音的同時美化牆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WMzekXl3g&feature=youtu.be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