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達唔難 一種方法可行又簡單

投資

廣告

不知大家是否相信,致富是有方法的,但我就深信不疑,若你認識一些有錢人或成功人士,你會發現他們很相信自己,不信運氣,他們總認為自己能打開一道財富之門。

 

文:龔成

 

從小開始,我已喜歡追求財富,小學時期已做「小生意」去賺錢,到中學已開始投資股票,而我追求財富的心亦令我不斷追求創富知識。

 

在我剛踏出社會的時候,月薪只有$8000,但我卻定了一個「不合理」的目標——「5年內要累積$100萬」,5年間雖然我的薪金只有萬多元,但我卻在5年內成功累積到過百萬財富,而我所運用的,就是一套能令財富合理增值的方法。

 

致富不是某些人的權利

我想說的其實很簡單,致富不是某些人的權利,而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但一般人因不知道方法,所以無法做到。大家要知道,沒有人天生就有知識的,所有知識都要透過學習才能擁有,理財創富知識亦一樣,可惜這些知識學校並沒有教授,所以我們只有自己主動去學這種知識。

 

若果你從未接觸過理財創富的知識,我希望這裡能為你打開財富知識的大門,當年我就是透過大量閱讀創富類書籍、上課程,不斷實踐運用,令我當年在萬多元月薪的情況下,成功累積數百萬的財富。

 

為何我與其他人在相同環境下,能創出不一樣的財富?

關鍵是我學習了創富知識,並落實運用,最終完成各種財富目標,而其他人不止不去學習知識,更在一開始就認為自己做不到。即是說,一般人不相信自己能累積財富,所以不去學習,更不去認真理財,結果當然是做不到。反之,若一個人學習正確的創富知識,並落實去做,完成目標根本是遲早的事。

 

為何我出書、辦分享會、教授創富課程?因為我相信這些知識的作用,我相信任何人運用這些知識,都能累積到一定的財富,所以我樂意分享,而這亦是我不斷分享知識的目的,希望這些知識對大家有用。同時,我寫文寫書都是用心用時間寫的,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多謝晒!

 

 

編按:龔成是於公屋長大的80後青年,畢業後於銀行從事投資相關工作,雖然月薪僅萬多元,但因為理財及投資有道,只花五年時間,於28歲已累積到100萬元資產,目前淨流動資產有數百萬元。著有暢銷書《80後百萬富翁》、《80後2百萬富翁》及《財務自由行》,並出任創富課程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