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神秘 8款黑色主題型格手錶

生活消閒

廣告

黑色給人的感覺是神秘、低調、剛健、高貴、堅實、典雅,所以黑色永遠有一種攝人的魔力,讓人著迷,再配落腕錶上,更加令人一見鐘情。以下為大家介紹幾款以黑色為主題的錶款。

TUDOR 79230DK

Tudor 近年最火熱的系列,莫過於Black Bay 系列。 Black Bay Bronze 以復古為主,它還是大家瘋狂搜羅的錶款,而Black Bay Dark 則以型格全黑色成為焦點。41mm 錶殼和錶帶都是不銹鋼材質,並以PVD 技術鍍上一層啞黑塗層,加強其軍用感不少。而標誌性的「雪花」指針,加上紅色防水深度和紅色三角標記突顯其獨特的韻味。Black Bay Dark有黑色鋼錶版和仿古皮帶版,兩版本均配備一條灰色織布錶帶,配戴出兩種不同感覺, 別具特色。

TUDOR 42000CN,42000CR

Tudor 首款以陶瓷打造的錶款,以整個錶殼是採用一體成形的鑄造方式,啞黑色陶質固定測速計外圈,錶面刻度,指針有紅,金,白色選擇,亦備有皮帶和錶膠款式。

CARTIER SANTOS WSSA0006

Santos 100 是對應1904年Santos腕錶的錶款。錶款名稱的由來旨在向同名飛行先驅致敬。標誌性的方形圓角錶盤和羅馬數字時標搭配劍形指針,以典雅精緻重新演繹經典。Santos 100 Carbon 腕錶用上卡地亞1847 MC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精鋼及 ADLC 碳鍍層處理錶殼,黑色錶盤,配以攝人的紅色秒針,十分低調。

PANERAI PAM00700

光是保用50年,已經令人振奮,50年不用幫手錶抹油絕對是一個新突破,今年Panerai 的重點推介,49mm 錶殼以 Carbotech 製造,藍色夜光,非常有型討好。

OMEGA 311.92.44.51.01.005

全黑的 Speedmaster Dark Size Of The Moon 陶瓷錶標誌著太陽神 8 號的輝煌成就,象徵著地球上變幻莫測的神秘。

CHANEL J12-G10 Gloss H4657

雖然 chanel 品牌推出的腕錶系列不多,但當提及到黑陶瓷,不能不提它的 J12 系列,而這款 J12 用上黑陶瓷加鋼作為錶身,配上黑色亮皮錶帶和黑色尼龍錶帶,替換錶帶亦十分容易,集高貴典雅於一身。

IWC IW389001

IWC Top Gun 以飛行員的黑色駕駛艙為設計藍本, 44mm 錶殼由陶瓷材質打造,錶冠、計時按鈕和錶底都採用了鈦金屬製成,用料堅固而輕巧。黑色錶面配上白色的刻度和指針,方便易讀,但小秒針錶盤上的指針則以紅色指針作唯一色調,低調而特出。並且搭配上黑色壓紋的小牛皮錶面,造到內外兼備,讓人愛不釋手。

AP 26405CE.OO.A002CA.02

AP 今年以黑陶瓷錶殼,錶圈,按鈕和旋入式錶冠配以鈦金按鈕保護裝置,轉軸,鈦金屬針扣和黑色象膠錶帶,使手錶更加輕巧。而金色指針,刻度和藍色的計時秒針,顏色對比鮮明,總給人一種剛健的感覺。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