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南壓軸項目 MONTEREY享超級海景(有片)

樓市

廣告

會德豐地產旗下位於將軍澳區的MONTEREY,為物業組合澳南O’South的最後一個項目,項目在唐俊街23號,提供多個不同的戶型,迎合單身人士及家庭客。

文:詹詠渝

攝:何柏基

 MONTEREY由八座分層大廈,以及22幢洋房組成,總提供926伙。 戶型十分多元化,由開放式至四房連兩套房及儲物室連廁均有提供。 另外,項目亦設有頂層特色及複式單位,以及獨立洋房,可謂百貨應百客。 今期參觀的示範單位以第8座8樓B室為藍本,實用面積866平方呎。

示範單位原則為三房兩廳連套房及多功能房連廁及儲物室,現改為兩房兩廳連套廁及多功能房。 由於MONTEREY位處海邊,故設計師特地以海洋為裝修主題,營造沙灘小屋之感覺。

 

廳房皆臨海

大門左邊為長方形廚房,設計師將原本廚房與飯廳的牆壁改為玻璃,並配以金色框仿製畫框,增添貴氣感覺。同時,亦令飯廳更顯開揚。 另外,設計師亦將原本位於廚房內的儲物室拆掉,然後擺放一張兩人餐枱及兩張高櫈。 此舉除可增加廚房的煮食空間外,亦打造出一個有格調的用餐空間。

同樣呈長形的客飯廳,空間感充足,足以擺放一張六人餐枱。設計師除擺放椅子外,更擺放了一張深藍色沙發,可見空間之充裕。 而客廳亦延續海藍色的海洋主題,米白色的牆身,以營造置身遊艇甲板的感覺。

另外,搭配淺藍色的沙發,增加層次感,同時予人清新的感覺。 加上該單位的客廳及所有房間均是面向海景,因此住客可隨時步出露台欣賞無敵海景。 過海僅需約十分鐘 而睡房方面,間隔四四方方,方便住客擺放傢具。

而主人套房則與相鄰睡房打通,並以屏風間隔出一個獨立化妝間及衣帽間,設計十分貼心。 原本的套廁亦被加闊,同時設有浴缸及淋浴間,並將牆壁改以玻璃趟門,使空間感大增。 項目鄰近播道書院,距離港鐵將軍澳站僅約十分鐘,將軍澳往鰂魚涌及中環,分別只需10及26分鐘,十分方便。

校網方面,項目位處的西貢區,小學校網為95區。 同時,附近陸續亦有兩間國際學校2018年落成,可提供多元化教育予小朋友。 另外,MONTEREY亦設有會所,並提供室內外游泳池、健身室、瑜伽室及兒童遊戲區等設施,滿足住客不同的消閒需要。

裝修貼士  廚房裝修 4 大要點

設計師於示範單位的廚房內打造了一個用餐空間,增添整個廚房的格調。 不過,廚房是煮食的地方,於廚房內打造用餐空間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是選擇防火、耐熱的廚房用品物料,如雲石等。

第二,是盡可能使用電磁爐,由於煤氣錶不可以隨便移動,故煤氣管道亦不應改為暗管。

第三,是垃圾筒最好放置在方便傾倒垃圾的地方,例如洗漱盤下的矮櫃內,或選用可推拉式的垃圾抽屜,以防止氣味外泄。 最後,是雪櫃不應擺放於灶台旁邊,也不應置於洗漱盤旁,以避免高溫及水花而影響雪櫃運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Pr2rRbXO8&feature=youtu.be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