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匯璽高層望海 盡享南昌雙綫優勢(有片)

樓市

廣告

新地旗下位於西九龍南昌站上蓋的匯璽,坐擁西鐵及港鐵東涌的雙綫優勢,交通便利。部分大單位更可遠眺昂船洲一帶海景;加上定價未算進取,故備受用家追捧。

文:詹詠渝

攝:胡景禧

匯璽位於西九龍深水埗深旺道28號,坐落於港鐵南昌站上蓋。 整個項目分四期發展,共有七座高座及七座低座住宅。 現時推出的為2A期,提供兩座樓高41層及五座樓高十層的分層大廈。今次推出的2A期總提共1,050伙,戶型則由開放式至四房連兩套房及儲物室連廁。

今期參觀的示範單位是以第1座(1B)38樓C室為藍本,實用面積為359平方呎,原則為一房兩廳。 單位以自然原木為設計主調,大門右邊設置了一個入牆式木櫃,可讓住客作為鞋櫃或雜物櫃。 開放式廚房設計置於大門左側,延續其淺色自然風格。廚房牆身鋪砌細花白雲石,既有格調,又容易打理;而主要家電品牌為德國品牌西門子(Siemens)。

善用鏡面大增空間感

客廳方面,設計師於裝飾牆上擺放了四塊幾何的長身鏡面,客廳空間感大增。 另外,配以湖水藍色的絨面沙發,以及富有現代感的金屬小茶几,走簡約現化風。 露台與客廳連接,配以大玻璃窗設計,可以採納自然光,令全屋更加光猛。 設計師亦將房間原本兩面牆身拆掉,改為玻璃牆及淺木色層架以分隔廳房,令全屋視覺上更見闊落。

另外,房門則改以木紋趟門設計,除貫徹全屋的原木主題外,亦能節省位置。 由於設計師將房間向廁所的牆身一同拆掉,故房間成了套房設計。同時,亦可擺放衣櫃於房間與廁所之位置,善用每一吋空間。 雙人床放於窗邊,睡床兩側設置床頭櫃,綴以金屬相架裝飾,感覺簡約時尚。

多元設施盡在雙會所 匯璽的會所分為兩期發展,首期會所名為「Club Brio」,包括室外泳池、按摩池、燒烤場、戶外閱讀庭園、健身室及運動場地等,全面滿足住戶的消閒需要。 項目座落於港鐵南昌站,南昌為港鐵西鐵綫及東涌綫的轉車站,前往中環及尖沙咀站均只需約20分鐘。

南昌站附近亦設有巴士總站、小巴總站,提供過海巴士,交通十分方便。 至於校網,匯璽屬於深水埗區,區內名校包括英華書院、聖母玫瑰書院,以及黃棣珊紀念中學。

裝修貼士  選購客廳吊燈三大要點

不少住宅會在客廳懸掛吊燈,雖然吊燈看起來大同小異,但實際上消費者可從以下三點挑選優質吊燈。

燈具的材料一般可分為鐵藝、銅及樹脂三種。 而吊燈則以鐵藝為主,較為看重技工的手工,焊錫更會直接影響燈具的工藝品質。 於燈罩方面,市面上的美式燈具主要以亞麻布藝燈罩及白色燈罩居多,優質燈罩表面紋路均勻,手感柔軟細膩。

另一個需留意的位置為接縫處,看看有沒有露出線頭,照光時接頭處有沒有太大的重貼陰影。

至於燈體,以鐵藝為例,應挑選稜角清晰,表面光滑平,顏色均勻的燈體。 而燈座的線材,由於消費者難以在用肉眼辨別優劣的燈座及線材,故折衷的方法為選購含認證標誌的燈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cTj79_Yew&feature=youtu.be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