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室內設計,蝸居,裝修設計,碧海藍天

大鏡+半開放式廚房 500餘呎單位有千呎感覺

樓市

廣告

只有500多呎的單位,如何可以擴大空間感呢?今次介紹的裝修設計單位,設計師於廳區安裝大鏡,同時改裝廚房作半開放式,立即令室內空間倍增。有關裝修連傢俬費用,約38萬元。

文:Nam
相:Fano Design Workshop

設計單位位於長沙灣碧海藍天,面積約588呎,以暖色系木地板配上黑白灰傢俬,加上幾何型格線條襯托,打造成一個溫馨和諧家居。

玄關位置安裝多組儲物櫃,並延伸至廳區,增加收納空間。

櫃身特意預留凹入位,方便擺放門匙及瑣碎物件;櫃頂為了遷就橫樑而未有用盡天花,亦加上燈槽,免去壓迫感覺。

客廳電視位置亦設置儲物櫃,櫃頂亦加上燈槽;至於另一邊牆身用磚牆設計,放置黑色梳化,形成強烈對比。

飯廳放置木桌椅,儲物櫃以半身設計,在上半空間的牆身安裝大鏡;設計師指,鏡面後保留氣窗,有需要時可以開啟。

廚房改成半開放式,增加櫥櫃面積,提供更多收納空間。

廳區進入寢區的走廊,由裝有三角形玻璃窗的門分隔,門前有大黑板,貼滿家庭生活點滴。

主人房牆身用黑白斑紋設計,床頭櫃、衣櫃及地台用上黑色,其餘牆身則用上白色,使房間充滿型格。

小朋友房間用鮮艷的黃色及粉紅色作設計,配上卡通風格的牆紙及傢俬。

浴室設計簡約。

Fano Design Workshop

電話:6105 1123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FanoDesignHK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