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 手機派利是 功能 一文教識你 點樣派

花旗銀行Citibank推手機派利是功能 一文教識你點樣派

社會熱話

廣告

花旗銀行推出手機派利是的功能,只需手機號碼,花旗銀行客戶可用Citi Mobile® App,遙距派發利是,活動至2020年2月底。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新傳媒資料室

Citibank手機派利是功能

如何經手機「派利是」?

  1. 登入花旗銀行的Citi Mobile® App,選擇「繳款及轉賬」,按「派利是」;
  2. 透過輸入電話號碼、電郵地址或轉數快識別碼指定收款人;
  3. 選擇扣款戶口、利是金額,選擇以港幣或人民幣作利是貨幣;
  4. 確認轉賬詳情,按「派利是」;
  5. 可以分享賀年揮春予親友,並寫上祝福語句。

有關服務經由「轉數快」系統處理,收款人必須已為其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轉數快識別碼登記「轉數快」以連結戶口作收款。

每日最多可以派多少錢?

由於「派利是」功能是經「轉數快」轉賬,所以轉賬至未經登記的收款賬戶,每日最高限額為10,000港元或客戶自訂的限額,;至於轉賬至已登記的第三者或其他本地銀行戶口,每日最高限額為港幣100萬元或客戶自訂的限額,兩者同樣是以較低者為準。

如果派利是的金額不是港幣,會如何計算呢?

如匯出的貨幣與收款賬戶的貨幣不同,匯出的款項會以當時銀行釐定的匯價自動轉換,而不另行通知。

Citibank 手機派利是 功能
圖片: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