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傑出企業巡禮2019 佳源國際(02768) 卓曉楠

香港傑出企業巡禮2019 – 佳源國際(02768)

經一活動

廣告

佳源國際擁有逾二十年物業開發經驗,至今項目已遍及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以及「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為行業領先的綜合物業開發商。秉承「品質是硬道理」的核心價值觀,加上精準明確的發展佈局、卓越的客戶服務,以及上下齊心的拼搏精神,集團因而一直屢獲殊榮,業務發展持續穩步上揚。截至2019年11月31日止十一個月,集團合同銷售金額約為人民幣254億元,同比增長41%,持續創出佳績。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由獲選企業提供

精準發展佈局 卓越顧客服務

儘管面對內地嚴峻的房地產調控下,佳源集團於回顧期內仍然取得了明顯的增長,包括於今年向主席沈天晴購入上海優質資產及其私人持有的安徽省物業開發項目,成功將業務版圖持續擴大,進一步鞏固了長三角區域的領先地位;透過項目併購、公開競投與合營開發等多種模式,集團不單成功進入多個具備強勁增長潛力的重點城市,更以較低的價格獲取了14個優質項目,足夠集團未來三到五年的發展所需。

此外,集團一向高瞻遠矚,加上受惠於國家政策下,近年更成功佈局粵港澳大灣區,並先後進駐深圳、江門、澳門等重點地區。在國家統計局最新公佈的數據中,江蘇省GDP總量排名全國第二,廣東省排名第一,兩省都是近年集團佈局的主要市場,相信能持續為集團帶來長遠的可持續發展。

於2018年,集團亦透過在港成立合資公司,正式進軍香港房地產市場,並重點打造了「匯賢一號 One Vista」和「菁雋 T-Plus」兩個項目。其中,「菁雋 T-Plus」作為佳源國際首個香港住宅項目,未開售已成為城中焦點,有超過12,000個認購登記成為了自香港一手銷售條例生效以來的單棟樓宇認購登記數量第一名,被外界一致認為成功帶動了屯門及周邊地區的銷售成交,為佳源國際進軍香港市場打響頭炮。

除此以外,集團為密切配合國家「一帶一路」戰略規劃,亦首次進入柬埔寨市場,更進駐貴陽、烏魯木齊等重點省市,取得多個優質項目。

佳源國際深耕江蘇省多年,目前於南京、揚州、常州、南通、泰州、鎮江及蘇州等城市已擁有近50個優質項目。憑藉優質的項目開發、卓越的物業管理及客戶服務,集團早已於2008年通過三體系認證,取得國家一級物業資質,並於2018年榮膺「中國物業管理企業品牌價值50強」之29 位、於「中國物業管理企業綜合實力100強」排名第33位,以及獲頒中國金鑰匙聯盟的「6S管理創新獎」,多年來廣受業主的信任與好評。

更多香港傑出企業巡禮2019:請看這裡

獲資本市場肯定 再獲穆迪調升評級至「B2」

回顧期內,佳源國際除了於銷售金額上取得亮麗成績外,於資本市場表現方面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秉承著信用是產業發展基石的理念,集團於今年4月份成功獲得了5家金融機構提供人民幣430億元人民幣的授信額度。年內,亦先後發行了共計6.25億美元優先票據,備受資本市場肯定。

此外,集團在資本市場的積極表現和優化債務結構的努力下,亦獲得國際評級機構的肯定,標準普爾首次公開給予了集團「B」的信用評級。穆迪更在3個月內連續兩次提升佳源國際的信用評級,在行業內實屬罕見,穆迪的「B2」評級反映了資本市場對佳源國際的肯定以及信心。

展望未來,隨著內地金融機構進一步加大對民營經濟的支持力度,佳源作為行業領先的民營企業,將把握政策紅利,持續透過公開競投、項目併購以及合營開發等模式獲取優質項目,提升市場份額。集團亦將繼續遵循國家十三五發展規劃,在佈局上以粵港澳大灣區、長江三角經濟區、各重點省會城市以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為重點發展區域,同時拓展多元化業務以提升集團整體的盈利能力,持續為股東創造最大價值。

香港傑出企業巡禮2019 佳源國際(02768) 優質項目
佳源國際深耕江蘇省多年,目前於南京、揚州、常州、南通、泰州、鎮江及蘇州等城市已擁有近50個優質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