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隆堡伯寧頓酒店 下月 結業 所有 員工 解僱 武漢肺炎

傳隆堡伯寧頓酒店下月結業 或改建成寫字樓 所有員工將被解僱|武漢肺炎

社會熱話

廣告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訪港旅客人數驟降,酒店業首當其衝。有媒體引述職員指隆堡伯寧頓酒店將於下月底結業,有關建築物將會改建為寫字樓,現時酒店30名員工亦會被全數解僱。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隆堡伯寧頓網站圖片

隆堡伯寧頓酒店下月底結業

有媒體引述酒店職員報導,位於銅鑼灣的隆堡伯寧頓酒店將於3月31日結業,屆時酒店30名員工會全數被解僱。該員工受訪時表示酒店收益由上年開始轉差,今年年頭更大受武漢肺炎疫情打擊,有關建築物業主希望改建酒店成為寫字樓重新出租,酒店高層亦未有爭取繼續經營。

媒體引述該員工指,公司去年開始用不同方法節省成本,包括合併櫃檯、解僱兼職員工等,是次再於市道不穩下大裁員,引起職員不滿。隆堡集團目前於香港共經營兩間酒店,除今次傳出即將結業的銅鑼灣隆堡伯寧頓酒店外,還有位於尖沙咀的麗景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