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品牌大獎2017 – 1O1O 創新方案引領業界發展

經一活動
實力品牌大獎2017-企業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

時至今天,能隨時隨地使用流動設備及儲存於雲端的資訊互聯互通已成為常態。1O1O一向高瞻遠矚,快人一步,是本港首家提供4G 450 Mbps LTE-A網絡的供應商,亦憑藉其領導業界的流動網絡、卓越的商業整合方案及專業全方位的管理服務,品牌成功獲得廣大客戶認同,成為行業佼佼者。

1O1O於1993年成立,是領導業界的流動網絡及商業整合方案供應商,亦為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旗下備受尊崇的卓越品牌,一直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基礎建設和世界級的創新方案,並持續帶領香港流動通訊業界進入新領域。

全面優勢  領先技術
作為流動業界的先導者,1O1O無論於流動網絡、商業整合方案及管理服務,都具備領先優勢。
1O1O流動網絡及雲端技術具備非凡的靈活性和保安能力,可為客戶提供無可比擬的速度、穩定性和可靠性,完全切合客戶未來發展所需。
此外,1O1O對流動方案瞭如指掌,並擁有強大的專業技術及顧問團隊, 1O1O的管理服務Managed Services,由深度瞭解商業客戶的需要、嚴選最好的商業流動整合方案,到項目管理、以至使用後的端對端管理、監察及支援,全程以專業團隊提供全方位服務。配合香港電訊穩健可靠的固定網絡,1O1O與香港電訊這個黃金組合,可完全發揮固網和流動網絡相結合的優勢,為企業提供最佳的方案和服務。

1O1O亦持續以創新科技推動業界發展,比如透過流動及雲端技術、網絡協作和物聯網等先進科技,多年來成功協助無數企業客戶掌握先機,創出卓越佳績。1O1O的客戶網絡覆蓋廣泛,當中包括財富雜誌全球五百强之企業、本港上市公司、各主要大型企業,以及本港中小型企業等,品牌一直贏盡口碑,成績斐然。

流動網絡覆蓋大中華區
隨著中國的經濟及科技蓬勃發展,商業機構更多以流動技術去配合其業務發展和增加營運效率,市場對於流動網絡及雲端技術保安,管理和整合方案需求愈見殷切。因此1O1O的卓越流動網絡更可確保客戶隨時隨地保持聯繫,讓本港的各企業客戶穿梭大中華區業務暢通無阻。

1O1O指出,由於中國在多個領域帶領全球流動科技應用和方案的研發和使用,帶動了大中華區對流動網絡的需求持續增加,因而對於品牌的業務更帶來了正面影響,大中華市場同時也為1O1O提供了最佳的實踐環境,促進品牌更有效地發展流動技術、網絡協作和物聯網等先進科技。

善用大數據瞭解市場潛力  
隨著科技的進步,更多企業透過大數據瞭解市場需要和消費模式。
1O1O表示大數據提供了具體的資料,可反映客戶的行為和需要,讓品牌可更深入瞭解不同客戶的需求,藉以幫助品牌制訂更合乎市場需要的策略、發展相關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以及有助品牌掌握現在,計劃未來,對於流動網絡及雲端技術的使用方式和相關基礎建設,以及對於流動科技的未來均可作好準備。

未來,1O1O將繼續增強網絡安全及可延展性,全力為客戶提供高速、穩定和可靠的流動網絡。其專業團隊亦繼續以全方位的管理服務,持續開發創新整合方案,為客戶提供高效的方案,在滿足不同客戶需求的同時,致力提高客戶生產力及解決企業難題,幫助企業運作創新,協助客戶將業務運作從室內和桌面轉移至掌上辦公方案,助客戶抓緊每一個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