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usell賣樓?搬屋、設計、裝修一次過睇曬:人人都可以放盤

Carousell可賣樓 搬屋、室內設計、裝修一次過睇晒 所有人都可放盤

樓市

廣告

二手賣買平台Carousell正式推出賣樓平台Carousell Property。當中與不同房地產經紀合作,提供各類型物業租貸及出售服務,此外,平台還與不同的服務供應商如地產中介、搬運及裝修公司合作,用家可以從平台上獲得睇樓、搬屋、裝修等一站式的資訊。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unsplash、Carousell

Carousell賣樓?搬屋、設計、裝修一次過睇曬:人人都可以放盤

所有人均可於Carousell上放盤

Carousell Property網站上除了本地樓盤外,還有不少海外樓盤供用戶選擇。Carousell香港業務發展總監紀德康先生表示,Carousell Property的設計能讓用戶省卻更多的時間,尤其對置業新手會更友好。他續指,公司使命是啟發所有人都成為買家和賣家,期望為商戶提供更大的平台接觸更多客戶,用家亦有更輕鬆的置業體驗。

不過,Carousell Property指,現階段平台主力與地產中介合作,以個人名義在平台上放盤,免費的放盤名額每人只得一個,其後每個樓盤都需要作出額外的收費。

Carousell與搬運、室內設計公司、海外置業公司合作 提供一站式服務

Carousell Property考慮到用家在租賃或購買物業時,需要涉及多個不同的服務,例如搬運、室內設計公司等,因此,Carousell Property與多個平台合作,當中包括美聯物業、Sakura Global、高永搬屋等。

Carousell Property自上年起開始試用,公司指自試用階段開始,用戶已經反應熱烈。從上年至今的上架物業數量更增長了近5倍,而過去一年,Carousell平均每週有61萬個諮詢,是與房地產產品有關。美聯物業董事張子存先生指,Carousell坐擁龐大的客源,是次合作能進一步拓展線上接觸渠道,相信會更有效增加客源,創造更多商機。Carousell指,未來下半年將會繼續在房地產市場上發展,未來會重點發展共享工作空間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