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父幹 特朗普女兒五大成功之處

社會熱話

廣告

為女性爭取權益的名人有很多,最近就以 Ivanka Trump 的討論度較高。事實上,Ivanka的人生可謂很成功,出生於富裕的家庭、成續好、更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Text:Novem|Photo:Web Photo|Video:Ivanka Trump(原文:sundaymore)

你心目中的成功女性是怎樣的呢?事業有成、家庭美滿,還是美貌與智慧並重?Donald Trump當選總統後,他的家人也備受關注。其中,他的女兒Ivanka就以「為女性發聲」引起網民討論,原來她曾在演講中公開為女性平權、更推動#WomenWhoWork的活動,更是不少人心中的成功女性!連Donald Trump對手Hillary Clinton都曾經表示欣賞,一起來認識「白、富、美」Ivanka Trump 5個成功之處吧!

1 當模特兒賺取生活費

雖然Ivanka出生於富裕家族,但從來不會問家裡拿錢,受同樣是模特兒的媽媽遺傳,她身形高挑而且有一雙長腿,自17歲便做模特兒賺取生活費。

2 讀書成績出色 公司高層

Ivanka自小讀書成績出色已經非常出色,而且擁有高學歷,她畢業於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商學院,這間學校也是其父親Donald Trump的母校,更是爸爸Donald Trump集團地產開發與併購部門的副總裁,也協助爸爸在競選總統期間助選的工作。

3 演講出色 為職場媽媽爭取權益

是什麼令Ivanka贏得網民的支持呢?雖然Ivanka一直有推動女權的平等,但7月時她於美國共中黨全國代表大會,當中一段15分鐘的演講令她的知名度急升!她的演講主要講述女性平權的問題,提到「性別已不是美國同工而不同酬的主要原因,成為了母親才是最要的原因」,為職場的媽媽平反,影片更被人在Facebook瘋狂Share!其實Ivanka既是成功的職業女性,也是3個孩子的媽媽,照顧小孩有加。

Ivanka為職場媽媽平反。

4 創立品個人牌網站

除了幫忙打理家族生意,Ivanka亦是一名明星設計師,創立了同名的品牌 Ivanka Trump ,當中的產品括服裝、首飾、女鞋、香水等,的確很有生意頭腦。作為3名孩子的媽媽,Ivanka的身材仍然很Fit,所以她更成為自家品牌的代言人!

她是自己同名brand的代言人,身材Fit爆!

Ivanka其實一直有於品牌網站發表心得,說明自己作為職場女性的一些體會。今年10月,她就發表了名為「Women Who Work」的書籍,分享了自己創業的歷程,更提及如果平均家庭與事業,內容鼓舞人心。

5 為職業女性發聲#Women Who Work

她還在網站推動#WomenWhoWork的活動,分享一些她認為很成功的職場女性,向大家說明即使是女性也能創出自己的一番事業,亦因而得到不少網民的支持。

她在網站提到,「An executive, an entrepreneur, a teacher and a stay-at-home mom—but their job titles are just part of who they are. Learn more about our four fall stars」,說明了職業無分貴賤,在職的女性同樣值得尊重。

對於女性平權的議題, Ivanka Trunmp 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難怪她是不少人心中的成功女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