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

建灝加入啟德戰場 天寰戶型豐富(有片)

樓市

廣告

啟德新盤推不停,建灝地產近日加入戰場,推出集團首個市區大型旗艦住宅項目天寰。 項目戶型豐富,而且位處九龍城名校區,對家庭客有一定吸引力。

文:詹詠渝

攝:何柏基

建灝地產旗下位於啟德沐寧街1號的天寰,共有7座;樓高35層及6層(特色單位)。 部分單位可飽覽啟德郵輪碼頭,以至維多利亞港的璀璨景色;向北單位則享東九龍市區至獅子山景。 天寰合共提供822個單位,戶型十分豐富,由開放式至四房及特色單位。

其中以開放式、一至兩房連工作間為主,實用面積介乎232至504平方呎,共佔約七成。 另外,三成包括三房、四房戶型,以及特色單位。項目單位實用面積由232至2,555平方呎。

善用玻璃增空間感

今期參觀的是第3座28樓H室,間隔為兩房兩廳,實用面積474平方呎。大門的左邊為廚房,呈「L」形設計,附設一個電子爐及微波爐,採用德國名牌Gaggenau。 設計師將廚房原本的牆身拆掉改為玻璃牆。

此舉巧妙地增加廚房及飯廳的空間感,使廚房不會有焗促的感覺。 呈長形格局的客飯廳,布局分明,逾135平方呎,空間感十足。 飯廳擺放一張四人飯桌,配以特色波波球吊燈,再於旁邊掛起壁畫作點綴,增添藝術格調。

客廳則擺放一張藍色布藝沙發,與紫色地氈互相襯托;另放置三腳小茶几,讓住戶可隨時品嘗茶點。 客廳旁邊兼設22平方呎的露台,坐享獅子山景致,景觀開揚。 而原本分隔客廳與第一間的睡房的牆身亦被拆掉,改以純白色的薄櫃間隔客廳與房。

電視擺放在薄櫃上,節省了擺放電視櫃的空間。 該睡房設計成小朋友的睡房,房間放置了以天藍、淺紫、淡黃及白色為主調的小櫃,充滿歡樂感覺。 小櫃與鋪設紫色牆紙的牆形成「L」形空間,剛好可擺放一張白色小床。

睡房設計各異

主人房方面,間隔四四方方,雙人床放置房間中心位置,床上的牆壁掛著一幅充滿現代感壁畫,延續現代藝術風格。 設計師運用房間左邊牆壁位置打造衣櫃,櫃門以玻璃代替傳統木櫃門,從而增加空間感。

天寰會所名為Club VICTORIA,以海洋為設計概念,設施選擇多元化,包括室內恆溫泳池、球場、瑜伽室及健身室等。 至於校網方面,項目位處的啟德區,屬34區校網,附近有協恩中學附屬小學、陳瑞祺(喇沙)小學等。 中學則為四大傳統名校網之一的九龍城區,鄰近名校包括拔萃男書院、喇沙書院,以及香港培正中學等。

裝修貼士  選購地毯要點
不少人喜歡於家中鋪上地毯,因地毯可讓住戶赤腳四處走動,腳板也不會有冷冰冰的感覺。 倘若挑選得宜,還產生點綴家居的作用。 假如是客廳用的地毯,可選擇質地柔軟的簇絨地毯,皆因其十分百搭,可搭配不同的裝修風格。

顏色方面,純色地毯為最百搭;另又以深色較為襟用,因地毯一旦染上深色污漬如茶漬,較難清潔。 倘若家中有幼兒,則應挑選耐腐蝕、污染,以及容易清洗的合成纖維地毯,以免幼兒出現敏感情況。 至於大小,一般沙發不長於2.7米,選購1.7米乘2.4米的地毯已十分足夠;再大的沙發才需考慮2米乘3米的地毯。

 

https://youtu.be/-oxsl0wSEAE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