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品牌大奬2020|朗峰國際移民

非凡品牌大奬2020|移民顧問|朗峰國際移民

經一活動

朗峰國際移民自2014年起專注為香港人提供移民台灣的服務,直至2019年已累積辦理超過350宗個案。從咨詢、實地考察、手續辦理及跟進服務,朗峰移民以專業的態度提供全方位的貼心服務。除了舉辦「朗峰會」幫助客戶擴展社交圈子,適應在台生活外,更積極舉辦公益活動,促進台灣經濟,助客戶在台發展。

我們一直堅持只做台灣。我們相信專業,只因專注!

專注台灣市場 舉辦公益活動

有別於同業,朗峰自成立至今一直堅持只做台灣市場,更相信因為專注才能成就專業的服務,致力為港人提供一個資訊正確的平台,亦為已移民台灣的客戶提供「終身兩地服務」的承諾。

朗峰國際移民董事陳顗民指,「台灣生活文化與香港類似,生活水平較低,適合香港人退休和安居樂業,而且台灣較近香港,減少離鄉別井的感覺,公司未來將繼續專注台灣市場。」

「我們希望為港人提供一個平台,一個資訊正確的平台,讓每一個人都可以了解真正台灣地理狀況及移民的政策。為了提供最正確的台灣資訊,堅持每位伙伴必須實地到台灣考察過,再經過管理層的考核才可以向客戶講解移民手續,確保客戶的權益。」

作為擁有台灣移民牌照(C-0251)的移民顧問,朗峰今年更積極在台灣舉辦公益活動,希望在商業範疇外,回饋及幫助台灣社會,增進港台兩地人民友誼。

拓展創業移民新方向

因應台灣移民制度改革,朗峰亦作出迅速的應對,拓展創業移民的業務。朗峰於今年跟台中朝陽科技大學合作,共同營運『朝陽朗峰創育園區』,讓有意在台灣創業的人士可獲得更全面的支援,結合大學的資源發揮綜合效益。創業移民計劃除了可幫助香港人移居台灣外,相對的也引入更多香港專業人才來台創業,促進當地經濟。

終身兩地服務 助客戶適應在台生活

朗峰移民在港台兩地均設有自己的辦事處,由朗峰團隊親自陪同及協助辦理申請,真正提供兩地全面的跟進服務。除了前期申請服務外,朗峰團隊更關注服務客戶中後期的需要,先由香港團隊專責為客戶制訂移民計劃,再由台灣團隊辦理各種移民手續及協助客戶適應台灣生活。

「我們承諾所有服務均由我們團隊親自服務,台灣或香港辨理的手續都是我們親自接待,除了能保持服務質素外,主要原因是希望讓客戶有信心又放心。」

朗峰亦關注移居海外人士的需要,除了於當地的起居飲食、衣食住行外,客戶亦希望可結交朋友,從而互相有個照應。因此團隊成員以多年來在台生活的經驗,化身成客戶的「好鄰居」,為客戶提供在地生活支援,如家屬依親申請、開設銀行戶口、辦理健保卡、換領駕駛執照等。陳顗民更指,「我們亦創立了『朗峰會』,定時在主要城市舉辦多元化的聯誼活動,幫助客戶擴展社交圈子之餘,亦有助他們提早適應於當地的生活。」

「朗峰會」提供多個途徑讓移居台灣的客戶透過聯誼活動,如睇戲、聚餐、節日活動等,認識更多朋友,擴展社交圈子。陳顗民亦指,不少客人透過活動互相熟悉後,都會自己聯繫並組織其他活動,更會不時分享活動照片給朗峰,可見「朗峰會」的成效,以及朗峰與客戶間的緊密關係,實踐「終身兩地服務」的品牌承諾。

實力品牌大奬2020|朗峰國際移民

得獎感言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