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落雪唔係夢 雪景婚禮話咁易

生活消閒

廣告

結婚是不少人一生夢寐以求的過程,為了留下難忘回憶,可以選擇到迪士尼體驗童話式的夢幻一刻,亦可到香港最高的酒店辦一場高人一等的婚禮。

不過,鑑於香港不會下雪,如果想感受白色雪景婚禮,或許需要前往外國才能成事;但有一間特效製作公司,早前正式將製作雪景的技術引入亞洲,打造浪漫冬日婚禮效果,最平只需數百元起。

Orient Snow可以打造浪漫冬日婚禮效果,為身處亞熱帶的香港,也能有漫雪紛飛效果。

總部設於香港的Orient Snow,其母公司是英國Snow Business,曾經為《哈利波特》、《明日之後》、《叛諜追擊》等多套電影,提供大型雪景效果,技術專業程度無庸置疑。

Orient Snow將製作雪景技術引入亞洲,標榜可以在短時間內製造大型雪景。

現時公司將製作雪景技術引入亞洲,標榜可以在短時間內製造大型雪景,一小時內製作約200平方米人造雪,24小時內便可鋪蓋整個足球場,「雪厚」達達到七吋。

製造雪景過程除了節省時間及成本外,多達200種製作物料,包括紙、蠟、塑膠等,更符合國際環保標準,對環境零傷害。

製造雪景過程除了節省時間及成本外,Orient Snow使用的物料更符合國際環保標準,對環境零傷害。

現時Orient Snow為零售商提供冬日櫥窗設計,更可以打造浪漫冬日婚禮效果;費用由約100元的雪球、雪粒、噴雪劑等設備,至逾10萬元布置數千呎宴會廳,也能一一包辦,為身處亞熱帶的香港,也能打造漫雪紛飛效果。

想睇更多Orient Snow負責人專訪?請留意本週六(10月3日)出版的《經濟一週》!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