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深藍取代太空灰 走型格風

生活消閒

廣告

移除3.5mm耳機插口,改用雙鏡頭等iPhone 7傳聞的改動位,已經講了好久,好像仍然不能勾起各位Apple用家換機的心,最近傳聞Apple再出招增加賣點。初期傳出會為iPhone 7推出紫色新配色,令女仔滿心歡喜,但實情是用iPhone7深藍色搶奪各位男士視線。

據中國生產商傳出消息,即將發佈的iPhone 7 會加入全新深藍色,取代男士們當中最受歡迎的太空灰。屆時會以深藍色、銀色、金色和玫瑰金 4 種配色供選擇。其實iPhone會推出新色絕對有跡可循,太空灰、金色到玫瑰金都是新加配色,若然屬實,有望再引發搶機熱潮。

text-史提芬 photo-網絡圖片、Martin Hajek 、沙田區 Sha Tin District

網上流出的圖片,從中看得出所說的深藍色,感覺近似近年大熱潮鞋常用的navy blue,讓你做個潮爆「藍」孩子。

iPhone7深藍取代太空灰 潮人必搶

太空灰將會絕跡,迎來卻是超強視覺效果的深藍色iPhone 7,記者覺得比起新增雙鏡頭、加大手電容量,賣點更強。網上更有模擬iPhone 7的深藍色上色圖,看完你不禁心想,還有3個月,儲定銀彈換機是時候。

傳聞iPhone 7和iPhone Pro塗上深藍色,型格指數即時提升。

和傳聞一樣會移除3.5mm耳機插口(改用lightning轉插或藍牙),不過深藍色的確勁好看,鍾情新色的朋友難免忽略其他改動位。

iPhone Pro標誌性雙鏡頭再加上深藍色,影相和帶出街堅搶眼。

原文取自New Monday網站:http://www.nmplus.hk/gadgets/iphone7%E6%B7%B1%E8%97%8D%E6%96%B0%E8%89%B2/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