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罕見新盤 賢文禮士顯大戶氣派(有片)

九龍塘罕見新盤 賢文禮士顯大戶氣派(有片)

樓市

廣告

九龍塘為傳統豪宅地段,區內少有新盤供應,華懋旗下現樓賢文禮士,位於延文禮士道。賢文禮士建築用料上乘,主打大戶間隔,且位處名校區,對於有意進駐九龍塘豪宅或具吸引力,甚至區內換樓的家庭。

賢文禮士位於九龍塘延文禮士道38號,提供四座分層大樓,合共129個分層單位;另設有五間獨立屋。 賢文禮士戶型十分多元化,涵蓋一房、兩房連套房、三房連套房、三房連雙套房、四房連雙套房及四房連三套房間隔。

分層單位實用面積由509至1,979平方呎。 至於獨立屋實用面積則由3,452至4,380平方呎,均設有獨立電梯及天台獨立泳池,盡顯大戶氣派。

文:詹詠渝

攝:彭大偉

營造金壁輝煌格調

今期開放參觀的是第5座10樓B室單位,為三房兩廳連兩套房及天台間隔的特色戶。

全屋主要採用雲石及原木物料,以金色襯托深色傢具,營造金壁輝煌的豪華氣派。 客飯廳布局分明,近大門的飯廳足以擺放六人圓形飯桌,設計師選用亮黑色撞金色的餐枱,低調得來帶點豪華。 客廳方面,擺放了L形淺灰色布藝沙發,以及一張圓形的玻璃小枱,讓用戶充當茶几用。

沙發旁的小露台達51平方呎,景觀主要為屋苑園景;有助採納自然光,使客廳更加光猛。 另外,設計摒棄傳統電視組合櫃,而是直接將電視掛於巨形雲石牆之上,進一步提升客廳空間感。 位於走廊盡頭的主人睡房,雙人床擺放於房間中央放置,旁邊則設有梳妝枱。

而前方位置就擺放了實木儲物櫃,讓住戶有一個小小的儲物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主人浴室除設有浴缸及淋浴間外,旁邊亦有一個獨立衣帽間,讓住戶擺放衣服。 另外兩間睡房,同樣設有單人床及衣櫃。 另一方面,設計師為節省位置,善用窗台改為書桌,盡用每吋空間。

廚房方面,亦貫徹金壁輝煌的風格,主要以金色及原木色作為廚櫃的主調。 廚房呈長形格局,附設三個明火爐頭及一個電磁爐,照顧住戶的不同煮食需要。

綠化天台可曬日光浴

設計師把廚房外儲物室的牆身亦拆掉,改以活動式間隔,同時放置酒櫃及吧枱,猶如一個小酒窖。

至於天台面積達2,071平方呎,鋪設戶外木地板後,擺放大量綠色植物,自製綠化天台。 另外,亦擺放了長形沙發及太陽傘,讓住戶隨時上天台曬日光浴。

賢文禮士會所布置典雅,貫徹項目儒雅風格;為迎合不同住戶的需要,會所提供的設施動靜皆宜。 其中,包括15米長室內恆溫游泳池、兒童游泳池、按摩浴池、桑拿房、宴會廳、桌球室、瑜伽室、健身室、閱讀室、室內外兒童遊樂場等。

裝修貼士 安裝窗簾桿兩個小技巧

布置新居除需添置各式傢具,還需要控制室內天然光的滲透度的窗簾,而安裝窗簾桿亦有兩個小技巧。

第一,窗簾桿須相比於窗戶寬度兩邊長20至30厘米,其中窗簾桿又有分明桿及暗桿。 明桿的安裝高度須在吊頂到窗框上方的中間位置;暗桿則在窗簾箱內的頂部。

第二,預先定位打孔,由於窗簾桿必須十分牢固,倘若固定件間距過大,將承受不住窗簾的拉力。 因此,安裝前需先計算固定孔距,一般固定件的間隔距離不大於50厘米,然後再作畫線定位。

定好安裝固定位置後,就可根據情況決定鑽孔與否,不鑽孔的話,可直接用螺絲釘固定。 最後,在安裝架固定後,就可把窗簾桿放置在安裝架上,再掛上窗簾即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Ay6M6luWIk&feature=youtu.be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