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方家族辦公室與祖雲達斯建合作關係

萬方家族辦公室與祖雲達斯建合作關係

投資

廣告

以香港為總部的萬方家族辦公室 (Raffles Family Office)宣布與意大利球會祖雲達斯達成合作關係,於2020/2021球季展開,為期3年。萬方家族辦公室將成為祖雲達斯官方區域合作夥伴,區域涵蓋亞洲5個地區包括大中華地區及新加坡。

萬方家族辦公室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關志敏表示,雙方將在一系列品牌和營銷活動合作,包括為萬方家族辦公室的超高淨值客戶、業務合作夥伴和員工提供獨特禮遇。球會亦打算在未來攜球會一線陣容到訪亞洲。
祖雲達斯首席營收官 Giorgio Ricci 稱,此次合作將有助球會和萬方家族辦公室實踐拓展亞洲市場的共同目標。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