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 Genova 走瑰麗金炫風

PARK YOHO Genova 走瑰麗金炫風(有片)

樓市

廣告

新地推售峻巒第2A期PARK YOHO Genova項目,繼續沿用第一期的低密度間隔,並用一梯四或五伙,設計具私隱度;加上主打兩至三房戶型,其中更首次推出兩房連儲物室間隔滿足年輕家庭需要。

撰文:詹詠渝

攝影:胡景禧

PARK YOHO Genova位於青山公路潭尾段18號,提供683個實用面積由229至1,873平方呎單位。 項目戶型相當豐富,由開放式至四房連套房,其中兩房單位屬項目主打戶型佔比約47%。

而三房單位佔比約34%,實用面積介乎626至936平方呎;四房單位只有21伙佔比約3%,實用面積介乎1,061至1,174平方呎。 另外,項目設有特色戶,實用面積由229至1,873平方呎佔比約12%。

簡約帶有貴氣

今期參觀PARK YOHO第30A座10樓A室單位,名為「Genova大宅」。 單位間隔為三房連套房,實用面積827平方呎。單位以「瑰麗金炫」為主題裝修,全屋以白色為主調;另搭配啞金色及軍藍色,散發出淡淡的優雅感覺,頗有貴族氣派。

另一方面,設計師選擇不同的金屬配件作點綴,增添貴氣。 呈長形的客飯廳布局分明,飯廳設有由多個水晶燈泡組成的吊燈,猶如含苞待放的花蕾,配合六人原木色調餐桌及白色餐椅。

設計師在牆身掛上四幅充滿時尚感的併花掛畫作襯托,展現高雅品味。 客廳方面繼續沿用白色的設計主調,選用白色布藝沙發配置米色地毯。

儲物室可作書房用

另外,茶几及電視櫃大玩撞色,以黑色撞啞金色令客飯廳增添活潑感。 由於選用矮身電視櫃,故可電視櫃上方位置配以啞金色圖形掛飾作點綴,以增加藝術感。 連接客廳的露台達31平方呎,採用落地玻璃趟門,有助引入自然光使客飯廳更加光猛。

主人睡房貫徹全屋典雅風格,並以軍藍色和啞金色為主調。 寬敞的雙人床擺放於大玻璃窗旁;另一邊擺放圓形床頭几,配以一盞時尚設計的吊燈。 主人房浴室設有四件頭浴室配備,包括浴缸、淋浴間、洗手盆及坐廁,打造酒店式的私人浴室空間。

另兩間細房均擺放單人床,可作小朋友睡房之用。 值得一提的是,除廚房內設有儲物室外,浴室旁還有一間儲物室且設有窗戶。 假如住戶不需要額外的儲物空間,可將其改成書房,使單位變為四房單位。 示範單位擺放深原木色書桌及綠色布藝椅子,讓住戶可在內工作及閱讀。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