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名校網樓盤大搜查

樓市

廣告

昨日介紹過有關中西區名校網附近有低至300萬的樓盤(有興趣可重溫:http://www.edigest.hk/Vip/detail?id=2298),其實另一名校林立的九龍城區,有更多更抵、更筍的樓盤,部分唐樓更低至120萬元。

九龍城區有不少數一數二的名校,中學就包括華英中學、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香港培正中學、九龍真光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等等。

不過小學就分兩個校網,一個係包括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天神嘉諾撤學校、聖公會奉基小學等小學的35校網,另一個就係有喇沙小學、拔萃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等的41校網。部分樓盤僅一街之隔,但已落入不同的校網,所以家長絕對要睇清睇楚。

其實大家如果唔介意住唐樓,城南大樓及聯合大樓確實抵住,其中位於靜安街的聯合大樓,最近一個4樓實用面積248平方呎的單位,竟以120萬元的低價成交,呎價低至4,839元。若果三個月平均呎價計,實用呎價都係6,227元,一個280呎的細單位都唔洗200萬元。200萬元樓下便可為子女賺得一張考入名校的入場券,仲唔抵?

若想居住環境好少少,可考慮27年樓齡的金城大廈,或38年樓齡的碧麗閣,兩大廈近期最低成交為480萬及47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2,500元左右,價格亦算相宜。

至於位於紅磡的小學35校網,黃埔新邨屬該區至抵之選,近期最低成交為400萬元。不過,這區新樓及半新樓的選擇較多,包括昇御門、海濱南岸及海逸豪園,成交價也只是500萬左右。而這區租盤亦較多,實用呎價介乎31至36元,租用一個400呎的單位也是15,000左右,較中西區划算得多。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