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公務員水中投母豬激素 致同事男亢奮、女絕經再來

傳公務員水中投母豬激素 致同事男亢奮、女絕經再來

社會熱話

廣告

內地社交媒體近日流傳,山東威海乳山市統計局有公務員因對幹部(高層)任用事宜心生不滿,於是網購用作刺激母豬發情的激素,用針筒注射到該局上下日常飲用的桶裝水中,導致自2017年8月起的兩年內,上至局長、下至保安都像豬一樣體型暴漲,男同事亢奮,女同事接二連三懷孕,有人更誕下重達5公斤的嬰兒,甚至有已停經的五旬女士突然來月經,直到局長檢查身體發現多項與激素有關的指標不正常後深入調查,才揭發事件。

事件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後,乳山政府昨表示,網傳內容與事實有較大出入,含誇大及編造成分,實情是當地警方去年7月已接到報案,並證實該局姓于工作人員在局內飲用水投放醫用注射液,而案件已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理中。有知情人士則透露,網傳情況確與實情有出入,涉事者投放的物質雖是激素類,但並非發情激素。另一名知情人士則稱,「投毒」者曾在威海榮成市一家公營機構工作,不知因何故被勸離職之後,獲乳山統計局錄用。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