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設1億美元獎學金 每年資助100名香港本科生

友邦設1億美元獎學金 每年資助100名香港本科生

社會熱話

廣告

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上市10周年,宣布設立「友邦獎學金」,並承諾投放一億美元(7.8億港元),在未來數十年每年資助100名就讀於香港多間大學的本科生。「友邦獎學金」於今天起接受申請,申請可透過各院校提交。預計明年最快2月,可以批出第一批獎學金名單。

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李源祥表示,計劃旨在資助學業成績傑出並服務社會的學生、以及那些需要經濟資助以繼續其學業的學生,希望透過提供高等教育的機會,能夠鼓勵他們為社會作出更多貢獻,為香港建設更美好的將來。
友邦保險與香港八所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大學及兩所私立大學合作,落實是項獎學金計劃。來自各所院校任何專業之學生均可申請是項獎學金,成功申請的學生將於就讀其本科課程期間每年獲得50,000港元的獎學金。
友邦保險於今天舉行儀式宣布設立「友邦獎學金」,出席儀式的人士包括友邦保險董事會主席兼友邦慈善基金董事謝仕榮、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李源祥、「友邦獎學金」各合作院校之校長和代表,以及其他嘉賓。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