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筍工】毋須學歷、工作經驗 宅在家睇25套聖誕電影 25日即賺接近2萬港元?內附聖誕電影清單

毋須學歷、工作經驗 宅在家睇25套聖誕電影 25日即賺接近2萬港元?內附電影清單

社會熱話

廣告

對不少鍾意睇電影的打工仔而言,如果能夠寓工作於娛樂,絕對可以稱得上為一份絕世筍工。聖誕將至,近日有綫上影評網站招募假期電影觀賞員,打工仔只要在家看電影兼寫影評,就可以獲得接近2萬港元的酬勞。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Unsplash

25日睇25套電影兼寫影評 即獲接近2萬港元酬勞

日前,美國線上影評網站Reviews.org宣布將會招聘假期電影觀賞員,獲聘者只需要在25天內觀看25部聖誕節、新年電影,然後寫影評。即有機會被提名成為「首席假期專員」(Chief Holiday Cheermeister),並獲得2,500美元(約1.9萬港元)的薪酬。

另外,成功獲聘後,電影觀賞員可以在7個影音串流平台,包括Netflix、Hulu、Disney+、Amazon Prime、HBO Max、Apple TV+及Hallmark電影,挑選電影觀看。除了可以獲得報酬外,更會得到這7個不同的影音串流平台的一年會員訂閱資格。

【絕世筍工】毋須學歷、工作經驗 宅在家睇25套聖誕電影 25日即賺接近2萬港元?
圖片:Unsplash

觀賞員可隨時隨地觀看節日電影

由於主辦方不會提供任何觀賞設備,觀賞員須擁有串流媒體兼容的設備。此外,主辦方表示,觀賞員可以隨時聖誕或新年電影,甚至可以與家人一同觀看,惟須答應在觀賞每部電影後,撰寫簡短的影評。

【絕世筍工】毋須學歷、工作經驗 宅在家睇25套聖誕電影 25日即賺接近2萬港元?
圖片:Unsplash

申請資格、方法

據招聘資料顯示,應聘者沒有學歷限制,只須年滿18歲,並具有在美國工作的資格,即可於網站遞交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2020年12月4日晚上12時。主辦方會於12月7日於YouTube上公布徵選結果,獲聘者在結果宣布後,將會收到Reviews.org的電郵通知,並有7日時間決定是否接受工作機會。

網站公布聖誕、新年電影清單

Reviews.org更整理節日電影清單供參考,部分網站推薦的電影如下:

  • The Santa Clause
  • Elf
  • The Polar Express
  • A Christmas Carol
  • The Holiday
  • Frosty the Snowman
  • Love Actually
  • New Year’s Eve

更多詳情,可參考Reviews.org

【絕世筍工】毋須學歷、工作經驗 宅在家睇25套聖誕電影 25日即賺接近2萬港元?
圖片: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