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服務】萬通推VOP服務

【保險服務】萬通推VOP服務

投資

廣告

萬通保險指,推「Virtual Onboarding Platform遙距投保平台服務」(VOP),讓理財顧問可透過非會面虛擬銷售形式為身處香港客戶提供產品資訊及投保服務。VOP服務適用於所有非投資相連保險產品,包括人壽保險、退休保障、儲蓄計劃、危疾及醫療保障、意外保障等產品。該服務透過電腦或流動裝置,以及配備Microsoft Teams視像會議軟件及共享屏幕功能運作。

萬通保險核保部高級副總裁何榮佳指,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進入了新常態,在「疫」境下對風險及財富管理的需求殷切,推出VOP遙距投保平台服務,不囿於傳統面對面的銷售模式,在疫情下讓客戶如常享有專業保險服務和安心保障,所有文件及數據均以高標準的保安系統傳遞,過程安全快捷,讓客戶體驗更優質的投保流程。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