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康宏股東會亂局 林國昌郭曉群互稱受恐嚇

【企業動態】康宏股東會亂局 林國昌郭曉群互稱受恐嚇

投資

廣告

停牌近3年的康宏環球(1019)上周股東特別大會爆爭拗,並需延期舉行。代表郭曉群及其委任代表一方,今日發聲明指控遭保安威嚇而無法行使權力,以推選馬時亨為大會主席,又反駁康宏所指延期開會內容不實。

康宏上周在通告中指,於股東特別大會開始後不久,郭曉群委任代表打斷會議程序,聲稱郭曉群控制康宏51.2%投票權,並試圖奪取股東特別大會控制權,滋擾性委任代表接近董事席,試圖以威脅及恐嚇方式行事。郭曉群及其委任代表一方昨發公開說明,在委任代表向大會在場人士提出手持51.2%投票權,提出要求選馬時亨為大會主席之際,獨立非執行董事林國昌多次打斷該代表發言,並指示最少3名保安人員威脅及恐嚇該委任代表,導致其無法行使權力,推選馬時亨爲大會主席。實際情況與公告所描述完全相反,而公告所指試圖以威脅及恐嚇方式行事內容純屬不實。

對於通告指,由於股東特別大會無法安全及有序進行,故林國昌宣布股東特別大會延期一事,郭曉群一方指,在該委任代表提出要求推選馬時亨為大會主席之際,林國昌隨即多次提出要求終止大會,並非公告中所述情況。郭曉群一方又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