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PARK YOHO Genova 間隔四正 家庭客最啱

樓市

廣告

新地旗下位於元朗PARK YOHO Genova的兩、三房戶型豐富,其中三房間隔方正實用,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料可吸引區內家庭換樓客。

新地的峻巒第2A期PARK YOHO Genova,主打兩至三房戶型,其中三房戶型佔比逾三成。
今期參觀的單位是第15B座12樓A室,名為Genova尊宅的單位是三房連儲物室戶型。
單位的實用面積925平方呎,座向東面,可飽覽壯闊懾人的泳池園林景致。

客飯廳空間充裕

單位空間感十足,其中包括一個連接客廳的34平方呎露台,廚房亦連接一個18平方呎的工作平台。
全屋以Where East Meets West為主題,採用不少東方及西方特色擺設和花卉,互相點綴共融,彌漫低調的貴族氣派。
客飯廳空間充裕,設計師在客廳中放置了一張灰色的絨面沙發,亦有足夠位置擺放一張單人座椅,以及雲石茶几。
牆身三面長身花卉形態掛畫,盡顯東方品味;而菱格花紋地毯,亦為客廳增添了時代感。
同時,採用掛牆層架代替傳統的電視組合櫃,配搭特色擺設及優雅花卉,凸顯出高雅品味。
飯廳貫徹單位貴族氣派,設有由多個水晶燈泡組成的造型瑰麗吊燈,配合五座位的深木色圓形餐桌,以及白色布藝餐椅,餐桌擺放白色餐具及花團錦簇。

由於飯廳寬敞,故設計師除擺放飯枱外,在另一端亦放置同色系的深木色高身飾几,相互呼應,同時擺放酒具及蠟燭作裝飾。
牆身掛上富時尚感的水墨壁畫作點綴,再度呼應中西合壁高貴優雅的品味。

主人睡房貫徹單位雅緻的格調,空間十分寬敞,房間中心擺放了以象牙白色,以及皇家藍色為主色調的雙人床,同時可三邊落床,方便住戶。

儲物室可變書房
雙人床旁邊則擺放了一張床頭几,以及一盞時尚設計的座枱燈裝飾,增添貴族氣派。
另外採用高身衣櫃,以用盡每一吋空間,衣帽間位置則擺放白色矮櫃,配以亮燈框梳妝鏡裝飾,盡顯寬敞。
主人睡房浴室同時設有浴缸及淋浴間,打造酒店式的私人浴室空間,貼心地照顧不同住戶需要。
另兩間各自擺放一張單人床,同樣擺放圓形床頭几及高身衣櫃,盡顯實用性。

值得一提的是,單位的儲物室備有窗戶,保持空氣流通。
設計師在儲物室的窗旁放置金色層架,並放置鏡面書枱,配以造型枱燈和花卉襯托,打造高雅品味角落,搖身一變舒適的書房。
廚房設備齊全,包括全套Siemens煤氣煮食爐、微波爐、電焗爐及電蒸爐,一應俱全,讓住戶享受入廚的樂趣。

裝修貼士
清潔地毯有法
不少住宅喜歡使用地毯,但地毯若打理不當容易藏灰塵、污漬、毛髮等,令細菌、塵蟎及跳蚤滋生等。
有見及此,若飼養寵物的住戶應每天使用吸塵機,吸走灰塵及動物毛髮,而吸塵機在地毯上的停留時間需要較長,以確保地毯內的灰塵徹底吸走。
一旦意外地倒瀉酒或其他有顏色的液體在地毯上,可在沾有污漬的位置放一些蘇打水,然後加上酵粉,待酵粉乾掉後,用吸塵機吸掉酵粉即可。
假如是舊污漬,可以在其上噴上醋,或放上地毯清潔劑在污漬上,然後用布擦拭。
必須留意不能使用太多醋、水或其他液體浸泡污漬,因地毯太濕便有機會導致霉菌生長。

https://youtu.be/_UJ8oV1igSo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