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 Venezia 兩口子自在空間

樓市

廣告

元朗大型新盤PARK YOHO Venezia,涉及伙數多,間隔亦多元化,當中包括近年大受歡迎的一房細單位。該類單位獨特之處是即使身處中低樓層,亦可享區內開揚景觀,適合愛好自然生活的兩口子小家庭。

文:鄭福發
相:PARK YOHO Venezia一房細單位,適合單身或小家庭居住。(彭大偉攝)元朗大型新盤PARK YOHO Venezia,涉及伙數多,間隔亦多元化,當中包括近年大受歡迎的一房細單位。該類單位獨特之處是即使身處中低樓層,亦可享區內開揚景觀,適合愛好自然生活的兩口子小家庭。
元朗沙埔村項目峻巒,是區內罕有大型中低密度項目,分三期發展,1A期同名命名;1B及1C期分別名為PARK YOHO Venezia及PARK YOHO Sicilia;三期單位總數1,027伙,間隔亦多元化。PARK YOHO Venezia中獨特之處是設有一房連開放式廚房,是峻巒未有供應的。

中層近望會所泳池景

據了解,PARK YOHO Venezia由五座物業組成,當中僅5B座的C室提供一房,標準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16至418平方呎。發展商新鴻基地產在現樓設立示範單位,供用家參觀。

示範單位設於12樓,屬標準樓層,樓底高度約3米。單位內設有27平方呎露台,俯瞰屋苑會所Club COMO泳池景,遠眺元朗錦田河及深圳巿景。

室內設計以北歐、簡約風格為軸心,擺放多款上世紀50、60年代北歐仿古傢具;配上新潮意念,展現Mix & Match的生活態度。

客廳的淺藍色沙發,座位背墊附有魔術貼,方便隨時按喜好自由組合,戶主交替轉換布料,展現年輕人家居創意。

飯廳放置長形餐桌,適合四人聚餐,餐桌的大小亦剛好適合改為工作枱,一舉多得。飯廳一旁擺放大型木櫃,除可作收納用途外,亦可同時展示收藏品。

睡房面積近70平方呎,空間有限下,主人床唯有依窗而放,騰出活動空間。值得留意的是,床邊的組合櫃可以翻開並拉出枱板,作為工作枱或梳妝枱,擺放化妝品、香水和飾物等。

同場加映 1C期主打細戶

巿區迷你盤推售,新鴻基加快推出峻巒1C期PARK YOHO Sicilia應巿,入場費低至313萬元;折實平均呎價約10,800元。

PARK YOHO Sicilia位於峻巒項目的第1座,細分1A及1B座,提供166伙。該座標準單位佔150伙,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為324及326平方呎,最新價單中折實約300萬元。

標準單位中,一房單位面積分兩種,分別407及449平方呎;至於兩房單位共有48個,面積分為490及531平方呎兩種。

一房及兩房全屬開放式廚房戶型。要有獨立廚房須揀選面積628平方呎的三房單位。項目最新加推的72伙,市值約9,300萬元,將於下週一(7月25日)開售。 

投資行情:同區呎租逾27元

元朗區屋苑間隔多元化,細單位備受小家庭歡迎,呎租逾27元。近期新地系的YOHO Town錄得二手租務個案,6座中層H室一個實用面積422平方呎的兩房單位,以月租11,500元租出,實用呎租27.3元。

而同系二期YOHO Midtown的6座中層C室,一個實用面積940平方呎的四房單位,呎租僅22.3元。

另外,采葉庭3座頂層一個實用面積460平方呎的兩房戶,近日以月租12,500元租出,呎租27.2元。據悉,原業主於2009年以182萬元購入,租務回報率達8.2厘。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