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邨

$12萬5裝修連傢俬 260呎新派公屋 安達邨 走田園風格

樓市

廣告

位於秀茂坪山頭的 公屋 安達邨 ,去年至今逾九成住戶入伙,雖然社區配套不足問題一直遭人詬病,不過始終都要住!今日就來和大家參觀一下安達邨新派 公屋 的田園風裝修!

這個2至3人單位約260呎,除了裝修公司外,主修室內設計的主戶亦有參與裝修構思,所謂田園風當然要給人清新的感覺,最好帶點自然氣息,有點花花草草!因此,為了營造出清新的感覺,裝修以簡約風為主,主色採用較為明亮的白色,亦有一些綠色的植物把田園氣氛帶出。

為了節省空間放2張床同時有工作的空間,主戶選擇了一張純白高架床放在廳的位置,另一張床則設計了一個小高台以及躺門劃出了一個小房間。

廁所的空間亦相當足夠,在門外亦設有一個全身鏡方便打扮。

田園風當然要有花花草草,除了客廳之外,想不到連廁所都有這些綠草和蔓藤的點綴!站立式的玻璃淋浴設計節省了不少空間,令座廁和洗臉盤有更多空間使用。

廁所門外有不少白色高櫃儲物,特意製造了一個凹位放置冰箱。

雖然香港人煮食頻率偏低,但依然需要一個五臟俱全的廚房!L形格局的規限下,裝修設計沒有浪費任何一寸空間,煮食爐、抽油煙機、小焗爐和洗衣機都毫無違和感地放置。

客廳只有簡單一張沙發和茶几,電視則安裝在高架床上,雖然節省了不少空間,不用購買電視櫃,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電視位置偏向一邊,不過整體來說無傷大雅。

整個裝修連傢俬合共約12萬5,這個氛圍的田園式裝修是否令你很想嘆一杯紅茶吃件鬆餅呢?

圖片:公屋裝修易

公屋裝修易:新派全新公屋/新派全新居屋 6225 7886 江先生

新派舊公屋 /現住公屋、居屋/私人屋苑  9232 4980 繆先生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