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青年曾輸身家 月入$5萬儲$2萬 想盡快財務自由

理財

廣告

Homeblogger人氣博客諗Sir分享樓市熱話及投資心得!

 

影片主要內容:

  • 28歲年青人向諗Sir請教財務問題。這名年青人自幼家貧,22歲時因買窩輪輸身家,24歲時誤信朋友,將全副身家借給對方,最終收不到任何還款。
  • 這名年青人經此慘痛經驗,認真思考理財問題,並向諗sir請教如何可盡快達致財務自由的方法。
  • 這名年青人現時月入5萬元,供樓及生活開支3萬元,每月儲蓄2萬元,現有40萬元積蓄。另有一層市值600萬元自住樓,欠銀行按揭400萬元。

 

諗sir教路年青人要做好生涯規劃:

1 可考慮一些穩健的投資如收息股、債券等。

2 債券入場費較高,不妨考慮一些低成本且穩健的投資如REIT等。當中包括美國及香港的REIT。

3 諗sir又謂這名年青年紀輕,已有擁有一個物業,不急於再買第二個物業,可等待更佳時機。

 

詳情請睇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UD-QbfD9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