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乜都唔識又想賺錢 由月供股票開始好唔好

投資

廣告

##embed-label-0##

龔成老師答:

月供股票適合你的,因為你未有投資經驗,本有捕捉股價平貴的技巧,特別是股市升了不少的前提下,月供股票有助你減少風險。(對照龔成箱Q2493)

龔成老師答:

香港會更內地化,經濟方面更依靠大陸,這是無可避免的。所以,下一代要在香港生存,要學習更多與中國的相關技巧。而樓市仍會處高水平,因為人口仍不斷增加,根本性問題無法解決。

打工的出路更少,投資、做生意、自僱,成為更好出路。(對照龔成箱Q2494)

龔成老師:

新晨動力(1148)於2013年由華晨中國(1114)分拆上市,主要在中國從事開發、製造及銷售乘用車及輕型商用車輛的汽車發動機,以及製造乘用車發動機零部件。

佢生意有增長,但盈利不斷下跌,反映佢的賺錢能力正不斷減少,這是不利的訊號。雖然遲d有新產品出,但整體來說,企業的投資價值只屬中等,市盈率雖然處 8 倍,但下年度盈利會下跌,市盈率將拉至 10 倍水平。這只屬合理,不能視為平宜。(對照龔成箱Q2496)

龔成老師:

我的股票班有 8 堂,若你其中一兩堂無上,可在下次補上那堂。因為我久不久都會開股票班的,這次上不到某一堂,下次我開班時,再次補上。(對照龔成箱Q2497)

龔成老師:

保利協鑫能源(3800)盈利有點不穩,過往曾出現虧損,反映行業的變化比較,但現時佢的盈利已開始穩定,這是利好的訊號。

不過要留意,這股曾經熱炒過,有大量散戶中招,過往股價波動,現時市場回歸企業價值,股價要上返去你的價位,不是易事。最好當股價有明顯反彈時,先減持一部分。(對照龔成箱Q2498)

多謝各位提問,若然你有問題想向本人發問,可在龔成的fb專頁中(www.facebook.com/80shing)inbox龔成,但要注意如無特別聲明,有可能將問答放上網的,當然,會將發問者的身份,以及有關個人的部分刪去。

另外,由於提問人數眾多,見諒無法即日回覆,如果是普通的提問,預起碼要3天以上才能回覆,若然是較複雜的提問,起碼要7天才能回覆,希望各位能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