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佳能香港 軟硬配合 靈活提升辦公室生產力

經一活動

廣告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辦公室產品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 陳志剛

中小企競爭激烈,企業要突圍而出,做好公司管治,使工作流程順暢高效,絕對是企業能夠快人一步把握商機的關鍵。國際著名品牌佳能除了光學影像產品享譽全球,為攝影文化作出卓越貢獻之外,在辦公室產品領域也佔有重要地位,屢屢為業界帶來突破,同時為企業帶來不少簡單易用、配套靈活的產品及優質的顧客服務,為企業打造高效團隊作最強力的後盾。

佳能香港擁有多元化產品線及商業應用及服務方案,一直堅持以用家所需為重心,為客戶提供辦公室影像產品,如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掃描器及投影機,還有專業影像產品及方案,如彩色數碼印刷系統,商業應用及服務方案則包括文件管理方案、雲端及流動方案等,致力協助企業提升辦公室生產力及營運效率。

想客戶所想  比客戶走得更前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表示,在數碼科技昌盛的年代,辦公室的工作流程由有形進化至虛擬,企業管理層日理萬機,無論何時何地都爭分奪秒,與公司內部保持緊密聯繫,以免錯失重要的企業決策時刻。佳能香港從增加移動性、促進工作流程及減低成本三大方面,助中小企全面加快工作流程,提升營運效率。

「例如新推出的imageRUNNER
ADVANCE C3500i系列助企業輕易將資料電子化、實行流動業務營運及流動打印管理,如無線網絡打印及無線直接打印
(Wi-Fi Direct)、將文件電子化直接傳送至郵箱、及透過流動輸出管理方案遙距操作列印等,靈活方便,增加管理層的移動性,即使不在公司也可批閱及處理文件。」他續提到,用家亦可配合Canon PRINT Business應用程式打印或雲端打印,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隨時隨地批閱文件之餘,亦可處理文件編輯、簽署等事宜,加快工作流程。

「考慮到中小企資源有限,佳能的產品及服務可提供度身訂造方案,即使小至三至五人的微小企也適用,而且,e-Maintance的服務更可自動將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的數據傳送至佳能的伺服器,例如: 碳粉即將用盡,需要碳粉補給或機件需要維修等狀況,佳能團隊已早一步派遣專業技術人員前往支援。佳能亦備有e-Business Portal服務,為客戶提供一個24小時資訊服務平台,輕鬆處理業務。」

提升協作效能

陳志剛表示,佳能期望透過超越一站式的服務,想客戶所想,助客戶簡化工作流程,將更多資源投放於業務發展上。「今年推出的Antelope MobileWork應用程式,可以進一步提升企業的辦公室高效操作體驗。」

Antelope MobileWork是一個創新而全面的流動工作平台,操作簡易,透過不同類型的功能配合企業內各項工作流程,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流程管理、文件管理或資訊平台等元素。「用戶以流動裝置登入程式後,便能接收公司發佈的實時信息,亦可以與其他用戶進行互動,例如留言、文件共享、修改或流程審批,包括申請或審批年假電子表格,得悉各項工作流程的最新進度。」透過該程式,企業可加強用戶的互相聯繫,提升企業整體的合作性和協作水平。而且,Antelope MobileWork亦毋須投資於無數組件,是一個簡單、經濟和按量計算的年費計劃,已包括流動平台、雲端伺服器及所有相關功能模組,也可作靈活升級,對中小企業而言是一套方便易用的起始方案。

作為巿場數一數二的產品及服務供應商,佳能香港的主要客戶涵蓋不同範疇,包括各中小企、連鎖商戶、跨國企業、專門行業及打印公司等,其優質客戶服務一直以來也獲得廣大客戶群的認同與肯定。「與客戶一同拓展業務,迎難而上是身為營商夥伴的作用。未來,佳能香港在科技上會持續不斷創新,透過先進產品及優質服務,助客戶節省時間及成本,專注業務拓展,獲得更大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