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電子商務大獎2017 – Z.com Trade 集團外匯交易量全球第一 積極拓展機構業務

經一活動

廣告

傑出電子商務大獎2017 – 外匯企業系統方案

曾慶業 高級副總裁(機構銷售)

隨着人民幣國際化,過去幾年,香港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人民幣離岸中心,人民幣的外匯交易量和其佔香港外匯交易總額的比例不斷上升,令香港外匯巿場一片欣欣向榮。技慕環球通金融(香港)有限公司擁有實力強大的母公司作為後盾,為投資者提供專業的外匯服務,並積極幫助機構投資者建立電子業務,把握數碼時代下電子商務發展帶來的巨大商機。

香港金融市場一向以流通量高、具透明度的監管和簡單稅制著稱,不但吸引國際投資者投入巿場,同時亦成為內地投資者走出去的橋樑。

實力雄厚 巿場專家

技慕環球通金融(香港)是日本金融服務的主要供應商GMO CLICK集團在亞洲地區的第一家海外子公司。根據全球知名財經媒體Finance Magnates報告,GMO CLICK集團在過去五年,穩佔全球外匯交易商交易量第一位。

技慕環球通金融(香港)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機構銷售)曾慶業指出,香港子公司與日本母公司一樣,巿場策略主要集中於外匯業務上,而近年電子業務也是令人重視的一環。「日本母公司以互聯網起家,在互聯網科技方面擁有絕對優勢;加上近年在外匯巿場愈來愈亮眼的業績,我們希望運用多年的豐富經驗,在內地及香港開展業務。」

他認為,電子商業是未來趨勢,尤其是大中華巿場。「內地金融發展一日千里,如要進軍內地,投資者可借助電子平台。現時部分內地公司在拓展『一帶一路』商機時,也會特意來港尋求技慕環球通金融(香港)的協助建立外匯平台,照應內地業務。」

持續創新 領先巿場

除了強大的實力,技慕環球通金融(香港)亦以其革新方針,持續創新,走在行業前端。「現時科技發展極快,客戶與我們接觸時,要求及需求會隨巿場而產生變化,我們的宗旨是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因此會深入了解客戶背景,例如巿場設定及當地法律要求等,務求照顧周到。」

現時,技慕環球通金融(香港)為客戶提供多元電子交易平台,包括簡單易用、毋須下載或安裝瀏覽器交易平台,專為新手而設的交易平台,以及支援大部分智能手機的外匯交易程式等。「另外,公司網址z.com簡潔易記,正正代表著我們的理念,希望在金融發展迅速的社會,給予投資者幹練專業的形象,同時為投資者帶來簡單容易操作的平台,打造專業品牌。」

曾慶業強調,香港在金融巿場方面擁有的時區優勢,令香港外匯企業能夠盡享機遇。「無論澳洲、日本、歐洲或
美國巿場都能涵蓋,這對電子平台業務發展尤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