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電子商務大獎2017 – 帝國金 嶄新平台服務 產品突圍而出

經一活動

廣告

傑出電子商務大獎2017 – 網上貴金屬買賣

焦勇 帝國金融集團行政總裁

在電子商務大行其道的年代,金融服務日趨互聯網化,網上交易平台已成為投資者不可或缺的理財工具。擁有資深、專業金融服務團隊的帝國金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發展多元化的投資產品,並設有公平、公正、透明的黃金交易平台,提供24小時的實時報價及金融訊息,協助爭分奪秒的客戶作出明智的投資決定。

隸屬帝國金融集團的帝國金是金銀業貿易場認可的電子交易行員,持有AA類别市場交易有效營業牌照,其主要業務為槓桿式現貨黃金和白銀買賣。帝國金融集團行政總裁焦勇 (Leo)表示,由於一般客戶都有慣性的交易平台,而同業的產品傾向同質化及單一化,新晉公司要突圍而出,必須在市場定位上做到有別於競爭對手,而在這方面帝國金是下了一番苦功。

獎金遊戲吸客

「為了吸引更多客戶留意黃金買賣,我們參考了角子老虎機的玩法,最近在官方網站推出了『777』的獎金遊戲,客戶只須投入1,000美元的投資,並在一周內集齊3個『7』的幸運數字,就可領取累積獎金。據我了解,此舉在業界絕無僅有,現在我們正在累積市場反應,可望日後進一步優化整個遊戲系統,繼續加強公司與客戶之間的互動性。

「帝國金近年積極發展海外市場,期間我發現一個現象,就是一些經濟尚在起飛階段的亞洲地區常常受到資訊不對稱的掣肘,令可供參考的經濟數據頗為缺乏,也使當地投資者往往難以掌握金融市場的全局走勢,例如對貴金屬的價格便經常出現錯誤判斷,導致投資失利。

有見及此,集團會於下半年開發具教育、培訓導向的直播平台,傳播及普及金融資訊,客戶除可透過直播視像跟我們的投資專家作即時交流,討論最切身的金融課題,亦可在平台上瞭解世界各地的最新金價走勢、經濟數據、投資前景等,亦可認識黃金買賣的歷史及其價位歷年來的升跌。此外,客戶可追蹤我們其他平台上專業交易員的投資走向,參考其投資策略,甚至跟隨其指引進行交易,藉此省卻不少花在分析及交易系統操作上的時間。」

善用大數據 服務更貼心

Leo亦指出,帝國金近年著力推動品牌的認受性,積極提升公司在大型搜尋器上的排名,並加快平台上的交易速度,希望客戶的滿意度能夠持續攀升。「我相信這一系列的舉措都有助增加帝國金在市場的認受性,令客戶對我們更有信心,更願意採用我們的投資平台服務。至於未來一、兩年,公司會朝著大數據的方向來制定服務方案,即透過大數據來瞭解不同層面客戶的投資、風險及理財取向,從而能夠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滿足所有客戶的不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