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睇60萬靚裝 將軍澳4房簡約美

樓市

廣告

一個舒適的家居不單追求美觀的裝修,有時候有心思的設計亦會令家居住得更加舒服。今期參觀的是雅室設計為一家四口所設計的安樂窩,單位主要以簡約、溫暖為主,特別訂造傢具,減低小朋友發生意外,裝修連訂造傢具費用埋單約60萬元。

今期參觀的是位於將軍澳廣場高層,由兩個兩房單位打通而成的四房單位。

由於屋主希望走簡約風格,以及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居,故全屋主要採用大地色,傢具主要以淺褐色及白色為主,令全屋看上去不單予人舒適自然感覺,還有統一的感覺。

由於原本是兩個兩房單位,原則並無設有儲物房,故將其中一個廚房改造成工人房。

提升空間感

甫入門為空間感充足的客飯廳,右邊擺放了一個白色鞋櫃及儲物櫃,除可擺放雜物及鞋履外,還可讓屋主當作吧枱之用,一舉兩得。

工人房對出的位置,設計師打造了一個特色組合櫃,除可讓住戶擺放雜物外,特地將組合櫃左下方擺放軟墊,變相毋須額外擺放椅子,但又可當椅子用。 此設計不單省位及提升空間感,還可點綴原本平平無奇的組合櫃。

由於客飯廳十分闊落,故設計師摒棄了傳統電視組合櫃,改以一個矮身電視櫃擺放電視。 同時,該電視櫃上擺放了一個透明飾櫃,讓屋主可擺放裝飾。

儘管兩個大窗都設有窗台,但設計師亦有盡用每一寸的空間,貼心地擺放了軟墊在沙發旁邊的窗台,讓屋主可以坐在窗台閱讀。

設計師在客廳兩邊通往睡房的走廊位,各安裝了一道趟門,令客飯廳感覺更統一。 另外,並配合旁邊的直線條紋牆,令訪客看不出有一道門,帶給人暗藏玄機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是由兩個單位打通而成,原本間隔兩個單位的牆身拆掉後,上方的橫樑十分礙眼。 因此,設計師打造了一個卡其色燈槽,隱藏該橫樑,提升全屋藝術感。

訂造傢具有心思

至於訂造傢具方面,設計師以生態板為材料,因該物料方便清潔,假如小朋友畫花了傢具,亦可輕易清潔。 此外,設計師亦貼心地在傢具的角位打造了斜角設計,減低小朋友意外碰撞而受傷的機會。

主人房方面,亦是以簡約為主,雙人床放在窗台旁,設計師再度善用窗台,放置一個白色小櫃子在窗台上,除可作微量儲物外,還可擺放一個小屏幕,讓屋主可在床上看電視。

至於兩間小朋友睡房,則用上藍色及粉紅色的牆紙,不單是小朋友喜歡的顏色,還較白色牆更有生氣。 由於兒子的房間空間有限,故設計師巧妙地在衣櫃中「偷位」,讓他可作小桌子使用。

裝修貼士

第一招:淺藍色牆身添新意

現時大部分家庭的牆身均以白色為主,白牆的好處為十分百搭,可配合任何風格的裝修。 同時,亦可反射光線,使整間屋更加光猛。 不過,純白色感覺較為沉悶,故可改為選擇淺藍色,低調得來又舒服。

第二招:盆栽作裝飾

另外,亦可於客廳擺放綠色地毯,使整間屋更有活力。住戶甚至可於房間擺放一些綠色盆栽,除了可為沉悶的家居帶來生氣外,還可使空氣更加清新。 第三招:善用對比色 實際上,住戶亦可用對比色使房子更有格調,如選用深色傢具,與白牆呈對比,更見型格。 地板方面,則可再次選用淺色的地板,再次與深色傢具撞色,整間房子就不再顯得單調。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