矚目人氣卸粧液品牌大奬 – FANCL

經一活動

廣告

FANCL:無添加.不用防腐劑 專業卸粧之選

(Presented by FANCL)

「FANCL王牌產品Mild Cleansing Oil『MCO納米卸粧液』自推出以來深受城中名人明星及美容達人熱捧,屢次榮獲各大權威美容獎項,更是不少愛美人士必備的卸粧產品,受矚目程度爆燈,今次奪得『矚目人氣卸粧液品牌大奬』可謂實至名歸。」

 

徹底卸粧 保護肌膚不變差

化粧要化得細緻完美,卸粧功夫更加要一絲不苟,好好保護肌膚,膚質好,才不致粧前粧後兩個樣。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何現時的彩粧可以越來越持久、貼面、無瑕疵呢?這是因為彩粧分子夠幼細,且黏附度高,加上臉部面孔多達20萬個,所以要做到徹底卸粧越來越難,因此要找到一款好用又不傷害肌膚的卸粧液一直都是女生們的目標!FANCL「MCO納米卸粧液」正正做到徹底卸粧,保護肌膚不變差。

 

 

新升級配方 power up 卸粧力

「MCO納米卸粧液」不斷改良研發至最新第9代配方,當中獨有的「納米速淨技術」,有效針對溶解頑固難卸的眼、面、唇粧甚至防曬品,遇水旋即分散成只有納米般微細的分子,即使要對付深藏於肌膚紋理或毛孔內的殘粧污垢,依然無難度,卸粧力表現出色。加上「毛孔角栓潔淨油」,能夠將深藏於毛孔內的油脂污垢溶出,達到全面淨化,卸粧同時保護肌膚。

拒絕防腐劑、礦物油 愛惜肌膚

坦白說,選擇卸粧產品時,既要求卸粧能力強,卻怕某些成分如礦物油有機會堵塞毛孔,殘留在肌膚上,結果粧卸乾淨了,但不良成分殘留面上,一樣會造成痘痘或粉刺等問題。不含防腐劑及礦物油的升級版「MCO納米卸粧液」,其成分具高度親水性,卸粧時輕易用水沖走,不怕殘留在潔淨的毛孔內,難怪能夠成為大家最愛的人氣卸粧液!

 

「內外美容」 無添加護膚哲理

來自日本的FANCL無添加於1980年成立,首創無添加護膚哲理,一直以來堅持全線產品不使用防腐劑、殺菌劑、香料、合成色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及礦物油等等對肌膚不良的成分,並研發各款高效、安全的護膚品、營養補充品及健康食品,貫徹「內外美容」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