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Park YOHO Genova三房 家庭客最愛

樓市

廣告

香港寸金尺土,市區新樓盤的大單位供應不多。惟新地旗下位於元朗的Park YOHO Genova卻主打低密度間隔,兩至三房戶型供應不少,喜愛大單位的家庭客不能錯過。

今期參觀示範單位原則為三房連一套間隔,實用面積713平方呎。 單位同時設有一個31平方呎的露台,而三間睡房與客廳均面向內園。 甫入門左邊是間隔四正的廚房,而前方則為具空間感的客飯廳。

客飯廳具空間感

全屋採用的傢具以自然色調如淺木色為主,另搭配多款具藝術感的擺設,以打造舒服簡潔的家居。 加上露台可廣納窗外的自然光線,令全屋整體視覺更見明亮。

設計師在飯廳放置了一張六人木紋餐桌及灰色壓紋布藝餐椅,再以燭台及花團錦簇作襯托,營造優雅的氛圍。

飯廳的另一端則放置雲石紋理的長枱,讓住戶有空間展示各式各樣的裝飾品,配合牆身富藝術感的壁畫裝飾,盡顯獨特時尚格調。

客廳擺放一張淺灰色梳化,配上金色的曲紋抱枕、灰色條紋地毯及特色茶几,同時以長短不一的燈枝組成的吊燈點綴,極具典雅氣息。

另一邊的客廳則放置鏡面黑色地櫃,擺放酒具及相架裝飾,延續飯廳的時尚格調。 露台採用落地玻璃趟門,吸納自然光線,讓住戶能隨時享受內園翠綠景色及泳池景觀。

主人套房以優雅的灰色為主調,配以藝術壁畫裝飾,同時綴以一盞花卉形態設計的吊燈,感覺優雅。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主人套房空間已十分寬敞,足以打造三邊落床;加上無窗台設計令空間更加實用。 同時,主人套房間設有對流窗,令空氣更見流通。

主人床優雅灰色條紋被單配以色彩繽紛的抱枕,床頭几以一盞時尚設計的座枱燈裝飾;雙人床另一邊則放置一張梳妝枱及一組高身衣櫃。

睡房間隔四正實用

單位另外兩間睡房間隔同樣四正實用,其中一間睡房以卡通為主題,單人床擺放於窗旁,善用自然光線照亮房間。 旁邊放置淺木色床頭几和一盞黑色型格座枱燈,令房間更有朝氣。

另一間睡房則在玻璃幕牆旁邊放置一張單人床,旁邊放置雲石床頭几及小盆栽,同時擺放高身衣櫃。

至於廚房則呈正方形設計,並設有U型廚櫃連雙洗滌盆,工作台空間充裕,發展商附送一系列廚房配備,包括 Siemens煤氣煮食爐、抽油煙機及微波爐,增添用戶入廚樂趣。

裝修貼士:廁所裝修四大注意事項

廁所作為經常用水的地方,於裝修時應多加注意。一旦廁所裝修不好,有機會造成漏水問題。

第一,於門檻方面,要做到跟門框一樣寬,且門框要和牆壁厚度相同,才可於鋪設地磚時減少產生破口的機會。

第二,須於地面鋪設防水層,防水層須鋪設至牆腳約20厘米以上,標準為不低於門檻的高度。另外,還須以水泥砂漿打底或做其他保護措施,以防止防水層破損。

第三,地磚鋪設方面,地磚接縫要粗細一致,並對齊壁磚接縫;浴缸前牆採用磚砌貼瓷磚時,地磚先貼至牆下方,然後再貼壁磚,以避免產生破口。

第四,洗臉枱和洗臉盆接縫處必須使用填縫劑,以防止水從接縫處滲出。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