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舊公屋大翻新 35萬元靚裝變型變潮

樓市

廣告

現時樓價高企,一般打工仔不食不飲多年才夠錢買到蝸居,而今次設計單位的戶主則放棄置業機會,將資金用於裝修家人的舊居,方便照顧長輩之餘亦可以住得舒服,380呎單位裝修連設計費用約35萬元。

文:Nam
相:FDP Interior & Planning

今次設計單位為逾30年樓齡的李鄭屋邨,是一個380呎的自置公屋,大翻新後走時尚工業風,運用大量灰色、黑色及木系元素貫徹全屋。

全屋地板鋪設木紋磚地板,方便打理之餘亦迎合設計風格。廳區擺放黑色梳化,背靠有灰色牆身及金屬吊燈。

擺放電視一邊天花裝有燈槽,牆身用文化石磚牆,並延伸至浴室門口及廚房,增強視覺上的連貫性。

廳區及廚房之間放有吧枱,加上活動式木板,隨時擴闊枱面空間招呼朋友。

廚房改為開放式設計,白色廚櫃配黑色瓷磚。而浴室門用黑色金屬門框,內部用上灰色牆身,設計型格之餘,亦配合全屋「工業風」主題。

兩間房雖然細小,但傢俬齊備,有大衣櫃、梳妝台,床下空間亦可放置雜物。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