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

大學畢業人工$15,325 康文署請藝術行政見習員

職場

廣告

大學畢業有甚麼好工選擇?今次介紹的筍工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演藝事務組的藝術行政見習員,人工每月港幣15,325元,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了。

大學畢業做藝術行政見習員入職條件:

申請人須:
(甲)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

(乙)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 (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 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見註 (4) 和 (5)];及

(丙) 操流利英語及廣東話。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 [G.F. 340 (3/2013修訂版)] 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http://www.csb.gov.hk) 下載。申請人須將填妥的申請書並詳列其學歷、工作經驗及表演藝術、傳播、新聞、市場推展、文化研究或文化管理相關知識及經驗的履歷,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至下列查詢地址 (郵遞申請書的遞交日期以郵戳為準)。

請在信封面上註明 「申請藝術行政見習員」。申請書如資料不全、逾期、或以傳真╱電郵方式遞交,將不獲受理。如以郵遞方式提交申請,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以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八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更多職位詳情:https://csboa2.csb.gov.hk/csboa/jve/JVE_003_text.action?jobid=39798&language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