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控主任

政府請人時薪250元 中五程度做臨時檢控主任(兼職)

職場

廣告

今次介紹的政府筍工是漁農自然護理署的臨時檢控主任(兼職),時薪250元,學歷只需中五畢業或同等學歷,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了。

臨時檢控主任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 (a) 具備中五畢業或同等學歷;

(b) 最少5年檢控、法庭程序、處理傳票的相關工作經驗;

(c) 處理有關香港法例第586章、第476章、第171章、第169章和第139章的落案檢控案件的工作經驗; 及

(d) 操作名為檢控管理系統(PMS)的電腦系統的經驗。擁有有效香港駕駛執照(車輛類別1和2)者優先。

臨時檢控主任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 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申請書填妥後,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有關招聘部門的查詢地址。請在信封上註明所申請職位的名稱。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學歷的人士,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的一星期內把修業成績副本、文憑/證書副本及其他相關的履歷証明遞交或郵寄到查詢地址(請在文件每頁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申請書如資料不全、逾期、或以傳真/電郵方式遞交,將不予受理。如以郵遞方式寄交填妥的申請表格和所需的證明文件,請確保已貼上足夠郵資。未有支付足夠郵費的郵件,將不獲香港郵政處理。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至十二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有關上述空缺的資料,可按所列電話查詢。

更多職位的詳情請到:https://csboa1.csb.gov.hk/csboa/jve/JVE_003_text.action?jobid=39852&languageType=1

相關文章:

新仔入行做到總監 10年升7次戶外廣告業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