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解碼 百萬富翁 習慣 運動 健康 研究 哥倫比亞大學

研究百萬富翁是如何練成的 咪睇小生活習慣 堅持做會有錢|理財解碼

理財

廣告

【百萬富翁.理財解碼】如何可成為百萬富翁?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學者表示,當你開始改變你生活中某一類習慣時,會令你產生改變其他生活習慣的慾望。例如當你習慣做運動,你會自然好好地控制自己的飲食,盡量保持健康。

撰文:Natalie | 圖片:unsplash|資料來源:CNBC

壞習慣會延伸下去

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學者又提到,同樣地,當你有一方面的壞習慣時,你自自然然會培養出其他方面的壞習慣。

例如,當你支出大過你的收入,你過度使用信用卡時,你可能會向身邊的親友借錢,或者受負面情緒影響,會飲酒或吃垃圾食物。這一切,其實都是由一個壞習慣,逐漸延伸下去的!

建立好習慣去追求夢想

當你有追求夢想的目標,你會建立一些好習慣去達成目標,例如看書、鍛練新技能,尋求導師等。

這就是培養良好習慣很重要的原因,因為良好的習慣會導致更好的習慣;這也就是消除壞習慣很重要的原因,因為壞習慣會導致更多的壞習慣。

百萬富翁是這樣練成的!

習慣是建立你的生活。如果你想要有一個健康、快樂、成功及富有的生活,良好的日常習慣,就可以促使你前往目的地,而且當你堅持良好的日常習慣,你距離成功就更近一步!

原來良好的日常習慣,是練成百萬富翁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