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員機

中銀櫃員機今晚撳唔到錢 4大事項要留意 | 櫃員機 | 提款

社會熱話

廣告

【櫃員機撳唔到錢 】 中銀香港於今晚將進行銀行系統升級,期間多項銀行服務均會暫停,包括自動櫃員機(ATM)、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及中銀網頁,今晚至明天中午期間嘅中銀提款機係撳唔到錢嘅,如果急要用錢記得而家就去撳錢先!

撰文:浩德|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1) 自助銀行服務暫停

中銀通告,系統提升將於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晚上11時至2018年4月1日(星期日)下午3時進行。系統提升期間,電子及自助銀行等服務將會暫停。
有關暫停服務,包括自助銀行服務﹕自動櫃員機、存鈔機、存支票機、打簿機及至專客服務。

(2) EPS、銀聯扣賬消費等不能使用

而使用「中銀提款卡」及「中銀信用卡」於本地及海外的自動櫃員機提款或透過中銀卡到其他銀通網絡櫃員機提款、查詢賬戶結餘、轉賬、繳費,以及EPS、銀聯扣賬消費等亦不能使用。

(3)網上銀行、電話銀行等不能使用

另外,網上銀行、電話銀行、手機銀行、流動應用程式、微信官號、中銀香港網頁,在此期間亦停止使用。

(4) 12分行提供應急服務

中銀指,若於4月1日早上9時起,中銀會安排指定分行為客戶提供應急提款服務,只要持有中銀提款卡、信用卡,以及身份證明文件,屆時到指定分行提款:

 

Whatsapp瘋傳櫃員機撳唔到錢

早前市場上關於中銀香港是次銀行系統升級都充滿謠言。早前Whatsapp就瘋傳一段消息,內容指中銀香港將於2018年4月1日更新系統,而傳聞內容更指更新目的是為了整合連接中國大陸、以至全世界的中銀系統。重點是中銀香港經過多次演練都發現出錯情況,因此建議有中銀戶口的客戶於本月底前務必要自行打簿或上網儲存賬戶結餘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