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連蓋茨畢菲特都勁讚 蘋果股價破頂 升夠未 | 名人視野

生活消閒

廣告

蘋果公司股價繼週一(5月7日)高見187.67美元創盤中新高後,週二(8日)再創收市新高,報186.05美元。就計同屬科技領域的微軟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都開口大讚:「蘋果是一家在科技領域上擁有最大利潤潛力的公司。」

撰文:Natalie | 圖片:新傳媒資料庫

03年至今升逾138倍

蘋果股價週二收市報186.05美元,年初至今累升 10%。若以2003年年式每股僅1.330825美元計,至今累積升幅高達逾138倍。

蓋茨表示,支持畢菲特決定增加巴郡在蘋果公司的股份,指蘋果公司是利潤最好的科技公司。

畢菲特首季再增持

蓋茨說:「現在頂尖科技公司確實擁有非常強的利潤空間,但蘋果公司都是所有科技公司中最為首要的。」

巴郡CEO、股神畢菲特上週透露,在去年已擁有蘋果公司的1.653億股股份,現在他的公司在第一季度再購入了蘋果公司的7,500萬股。

蓋茨認為蘋果不會虧錢

蓋茨說:「我認為畢菲特有這個很好的想法,因為蘋果公司不像一家科技投機公司,這不會虧錢。」

畢菲特在8月的時候已與CNBC透露,公司的其他人購買了蘋果公司約1,000萬股股票之後,巴郡亦在2016年投資蘋果,而畢菲特後來亦以個人名義購買了更多蘋果股份。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