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

又嚟炒過 未來6日 比特幣爆升70%嗎 | 虛擬貨幣

投資

廣告

【虛擬貨幣】外國媒體報道,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比特幣策略師Tom Lee最近表示,隨著今年紐約共識會議的到來,比特幣的下一波漲勢將很快開始,日期為5月14至16日(星期一到三),總是看到15,000美元。交易平台報價顯示比特幣目前報價為9,087美元。

撰文:Smart ED 編輯部|圖片:BURST

比特幣仍是虛擬貨幣一哥

Tom Lee指出,今年紐約共識會議的規模將比去年更大,參加會議的人數將大幅增加,預計將達到7000人的人數增加一倍,這意味著比特幣價格將會立即反彈!

回顧到2017年,參加紐約共識會議的人數比2016年翻了一番,共計超過2,750人。在會議期間,比特幣的價格淹沒了69%!在會議結束的兩個月內,比特幣已經上漲了1.38倍。

紐約共識會議是一個年度區塊鏈峰會,匯集了全球行業的頂尖專家,是區塊鏈技術的重要活動。今年的活動將於5月14至16日(星期一至星期三)舉行。

Tom Lee指出,根據往績記錄,會議期間比特幣的漲幅介於10%至70%之間。換句話說,在最樂觀的情況下,比特幣在下週的任何時候都會急升至15,000美元,並且至少會重新輸入10,000美元大關!

Tom Lee表示,他對比特幣22個歷史記錄的20%以上的累積插入進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在觸底反彈之後,他們全部反彈了1.7倍,平均只有85個交易日。

換句話說,如果業績記錄繼續保持正確,比特幣今年7月將再次躋身前兩名,即將升至2萬美元,年底目標將達到2.5萬美元!

他後來表示,自2018年美國納稅申報日期為1月29日至4月17日,美國國家稅務局於2018年初發布了五條虛擬貨幣支付規則。逃稅或虛假稅務信息的提供將受到嚴重影響。罰款。因此,投資者大多在4月17日前儲存,比特幣將等到4月17日才恢復上漲趨勢。結果是正確的。

彭博宣布推出虛擬貨幣指數BGCI

外媒報導稱,彭博財務數據提供商將與Galaxy Digital Capital Management合作,聯合推出用於追踪虛擬貨幣的基準指數BGCI。BGCI的目標是跟踪最大和最流動的虛擬貨幣市場的表現,涵蓋10種虛擬貨幣,包括比特幣,Ethereum,Ripper,Monero和Zcash。

比特幣週三報9,265美元,小幅上漲0.9%。

又嚟炒過 未來6日 比特幣爆升70%嗎  | 虛擬貨幣

達世幣(DASH)登陸Paycent

達世幣成為Paycent的優先加密貨幣選擇,如今能夠被全球3600萬商戶用於無現金交易。

數碼支付貨幣達世幣(Dash)現在將能通過 Texcent 旗下應用 Paycent 提供,而Paycent 是一個涵蓋法定貨幣和數碼資產的混合「錢包」,旨在成為全球流動支付和無現金交易領導者。用戶和商戶現在將能利用 iOS 和 Android 版的 Paycent 應用,在幾秒鐘內進行數碼資產的買賣和兌換,以及達世幣的兌換。

除了能夠在數碼資產之間進行兌換以外,達世幣用戶還能利用 Paycent 在達世幣—法定貨幣即時流動性方面的功能,並讓其成為簡單安全的當地商戶支付選擇。相較於傳統的支付卡解決方案,加密貨幣能夠為商戶節省成本,而近乎即時的交易速度和貨幣兌換方面的必要性,已經成為了讓商戶廣泛使用加密貨幣的一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