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

每月儲幾多先達標  一表睇晒 你幾多歲做百萬富翁 | 理財入門

理財

廣告

你甚麼時候可以成為百萬富翁? 這張圖表告訴你。

撰文:Shan | 圖片:photoAC

不少人上班只為應付生活所需,認為成為百萬富翁似乎遙不可及。事實上,許多成功人士表示只要有良好儲蓄習慣,就有機會成功。

你與成為百萬富翁有多少距離?

個人理財博主Zach創建了一個簡單的圖表,根據你當前的年齡和儲蓄習慣,分析你什麼時間可以成為百萬富翁。

下面的圖表假設了你由「零儲蓄」開始並獲有7%的回報率。

每月存下大約833美元 可以在30年內成為百萬富翁

Zach指,如果懂得節約,每年透過儲蓄或投資存下10000美元,即每月存下大約833美元,每個人都可以在30年內成為百萬富翁。

他還說:任何人都可以在65歲傳統的退休年齡之前成為百萬富翁,從20歲開始每年存下4,000美元。即平均每月大約333美元,雖然看似很難實現,但如果早點開始就可以取得成功!

無論你與成為百萬富翁得距離的遠近,都要盡可能地節省開支。 隨著年齡的增長,財務管理不善的後果只會越來越多,所以儘早養成良好的儲蓄習慣非常重要。